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华人投资网:美元走低 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决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4:51 华人投资网

  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各主要货币走低,全天交易比较淡静,投资者都在等待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周四的利率决定。

  美元兑欧元汇率跌幅最大,因欧洲央行官员发表了对欧元有利的讲话。欧元兑日圆汇率涨幅明显,周一以接近历史最高点收盘。日圆前夜的疲软走势延续至纽约交易时段,而欧元兑日圆盘中则一度创出146.39日圆的历史新高。

  美国公布的5月份预售屋数据强于预期,但该数据并未对美元造成支撑。数据显示,当月调整后的预售屋销量意外上升4.6%,折合成年率为123.4万套。此前多数分析师预计该数据呈下降态势。

  从市场表现来看,投资者显然在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前,不愿对经济数据做过多的反应。市场普遍预计本次会议联储将继续加息25个基点,有少数分析师认为会加息50个基点。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尾盘时,欧元兑1.2581美元,上周五尾盘兑1.2508美元。美元兑116.25日圆,上周五尾盘兑116.58日圆。欧元兑146.27日圆,上周五尾盘兑145.83日圆。美元兑1.2429瑞士法郎,上周五尾盘兑1.2489瑞士法郎。英镑兑1.8235美元,上周五尾盘兑1.8178美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昨日并没有跟随欧元呈现大幅上涨走势,显示非美货币走势呈现分歧,美联储利率决定公布前,最好平仓观望。

  美元兑瑞朗

  瑞朗昨夜小幅下挫,后市走势仍旧不明朗,建议持币等待观望。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受欧洲央行官员发表的强硬讲话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宣布将提高欧元在其外汇储备中所占的百分比消息影响,欧元出现反弹走势,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受制于1.2978(6月5日8:00高点)和1.2678(6月22日4:00高点)连接的下降趋势线,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2631,下方的支撑在1.2555,若有效突破阻力位则目标指向1.2681(上周四高点)。 预计今日该汇率将宽幅振荡,投资者可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市场对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投资丑闻的担忧依然对日元汇率产生不利影响,投资者虽然看好日元升息前景,但对地方局势和官员变动仍存不确定性,因此该汇率走势比较反复,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有形成圆弧顶形态,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16.60,下方的支撑在115.60,若跌破支撑位则目标指向115.24(6月21日高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回抽后下行,投资者可选高位卖出美元,买入日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美元加元日线图显示,继续在1.0920-1.1275之间展开箱体震荡,从月线和周线分析,该箱体形态有演化为三重底的可能性,颈线位置位于1.1280,一旦突破美元加元中长线看后市反弹空间非常大,建议突破1.1280买入美元卖出加元,1.1230止损,长线持有。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日图分析,继续运行于下行通道中,但0.7300支撑比较牢固,澳元后市有可能重归涨势的标志是有效上破0.7390压力位置,建议突破0.7400后买入澳元,0.7380止损,中期持有。

  今日数据提示:

  14:00 德国 7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8;市场预测7.5;市场影响★  

  14:45 法国 截至5月份三个月新屋开工 前值11.0%/年

  15:30 

意大利 6月份ISAE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96.8;市场预测96.7 

  16:00 德国 6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105.6;市场预测105.3;

  市场影响★★★ 

  19:45 美国 6月24日当周ICSC-瑞银华宝连锁店销售 前值0.0%

  20:30 加拿大 4月份就业保险 前值0.0%/月

  20:55 美国 6月24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 前值1.9% 

  22:00 美国 6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3.2;市场预测102.5;

  市场影响★★★

  华人投资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