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非美人气转暖 澳元温和走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09:41 外汇通

  在隔夜的交易中,非美货币小幅调整后再度向上反弹,其间欧元、澳元反弹幅度突出。基本面上,美国5月新屋销售意外上涨4.6%,创出了05年12月的最大升幅,这一消息对于美元汇率的支撑作用相对有限,不久美元便继续陷入衰落。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过去的一个交易日中呈现持续震荡攀升的运行态势,汇价始终维持45度角震荡回升,上涨态势相对良好。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上周五曾最低
触及1.2480一线,该位正巧作用日线图平行通道下轨支撑所在,短线汇价顿时受到了相对强劲的承接作用,今日欧元重要阻力处于倾斜阻力1.2640,同时下方1.2520也具备较强的支撑作用。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至今反弹幅度明显弱于欧元,直至当前汇价仅反弹至1.8260一线,三波结构一览无余。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短线ABC走势特征相对突出,个人认为后市汇价若不经过必要的技术性修整就图谋再度大幅飚升的可能性极为有限,预计亚洲市场英镑兑美元再度回落的概率较高。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上方116.50一线的阻力作用下不断震荡整理,并始终未能向上突破这一阻力价位,今日外汇市场开盘后更是显现出一定程度的加速迹象,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短线就此直接走强缺乏必要的做多动能,汇价亚洲市场继续向下测试115.70一线支撑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短线波幅收窄,汇价缺乏一个明确的运行方向,1.12一线的牵制作用仍然有效,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亚洲市场有望继续休整于1.1200水位附近。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短线探底0.7290一线后成功实现止跌企稳,并于今日凌晨出现了一波显著回升,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短线走势稳健,汇价上涨过程温和,预计亚洲交易时段澳元兑美元仍将维持继续震荡上行。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