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振荡反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43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再次上扬,最高曾到达86.55。

  美元当前价格位置依然属于振荡行情之内的波动。从短线总体走势观察,目前美元短线上升空间非常狭小,除非单边上扬,否则即时后市仍会继续上扬,之前应至少出现些许调整。而日线短期走势也显示上行力度较弱,且空间狭小。因此认为美元目前仍然属于高位振荡行情,并非真实上扬。美元上方阻力86.63,下方支撑85.47。短线回落界限86.21。

  操作上继续维持振荡行情内的短线操作,目前短线操作略偏逢高卖出为主。

  欧元美元

  随着美元的上扬,昨日欧元美元再次下探,最低曾到达1.2551。

  欧元美元目前仍然属于低位振荡行情。从总体短线走势以及日线短期走势均可说明此点。只是目前短线下行并未完全完成,日内走势仍将先有所下探。但是下探幅度不大。欧元美元下方支撑为1.2536、1.2499,上方阻力为1.2599、1.2700。

  操作上继续维持振荡行情的短线操作。笔者个人认为日内操作应略偏向逢低买入为主。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昨日连续下探,最低曾到达1.8267附近。

  英镑美元价格位置已经处于高级别回落界限1.8267,此位置为相对于前期上扬的最后界限。如果此价格被完全跌破,则先行有所反弹,而后将会继续下行。当前短线下行空间狭小,即使后市仍将继续下行,之前会有所反弹。英镑美元上方阻力为1.8343、阻力区间1.8368-1.8393(其间包含较高级别反弹界限1.8375)

  操作上可逢低进行短线买入操作,但是风险较高,只是止损位置明确。

  澳元美元

  澳元美元昨日继续下行,最低曾到达0.7319附近。

  根据当前短线总体走势以及日线、周线走势状况,认为澳元美元由于周线下行压制,一段时间内可能会继续维持振荡行情,但是由于短线范围内的上行能力充足,认为后市继续大幅下行的可能性较小。总体短期走势应继续逐渐攀升。

  操作上暂时观望为主。澳元美元下方支撑0.7319,上方阻力为0.7395、0.750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