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澳元在下跌通道中完好运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 10:41 光大银行

  【国际外汇市场报道】

  亚洲市场,非美货币高位企稳,虽然未能突破昨晚高点,却整体呈现上涨势头。但是这种局面未能延续到欧洲时段。欧元在冲击1.2700 阻力前,再次受到1.2680/90一线卖盘的打压,于欧洲盘初跌破亚洲振荡区间。在小时图上,欧元自昨晚纽约盘面发动的涨势需要进行修正,欧洲时段欧元的回落够深构快,1.26 被轻易击穿,但是1.2530 的支撑应不会失效,近两日欧元可能要再度陷入1.25-1.27 的宽幅振荡。

  英镑周四仍然未能摆脱英国央行会议记录的影响,虽然隔夜欧元涨势带动英镑有所上扬,但1.8470 的阻力较为强劲,将会率再度打压至1.8400 水准,英国6 月工业订单差值为-12,符合预期,没有令英镑获得任何支持,在跌破1.8370 后,欧洲尾盘时分英镑已跌至1.8310 水准。

  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亚市并未有大幅波动,日本央行委员发表讲话称长期零利率不利于经济,但并没有对日圆形成支持。在大盘美元走强的情况下,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轻松突破115 关口,并对115.80 发起冲击。

  【人民币外汇市场报道】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澳元在下跌通道中完好运行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四在询价系统收于7.9964元。人民币全天徘徊于8 元关口以上,可见市场对这一汇价区间已形成共识,後市有望继续震荡向上。人民币兑美元日低为7.9974 元,日高为7.9956元,中间价为7.9975 元。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周四将之前取得的成果一点未留,全面下跌。此处再次形成平台底部,1.2530 是关键支撑位。一旦告破下方要到1.2400 才有较强支撑。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继续在下跌通道中完好运行。昨日又跌破了0.7350 重要支撑价位。后市继续看跌至0.7240 附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