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中文投资网:欧元兑英镑有望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1:36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的盘面走得非常震荡,不过在震荡行情中继续有所走强,主要是兑欧系货币表现强势,兑其他货币基本上处于横向震荡。昨天美国没有什么经济数据公布也使得市场没有大的动作,欧元区下午公布的4月份贸易帐好于此前的预测值,但对欧元的支撑作用有限,技术形态上的空头氛围依然占据上风。今天美国会公布房屋相关的经济数据,这些数据是美联储利率决定参考的因素,所以今晚会在昨天的基础上有比较大的表现。

  美元指数昨天小幅震荡上升,晚上最高时到达86.47,在挑战上周高点86.51处的阻力。1小时图显示今天的走势会比较关键,目前局部是上升旗型整理,如果向上突破86.51将打开新的上升空间;但如果无法向上穿越86.51的阻力,那么短线会形成“双头”的形态从而对美指后市构成反压,目前看前者发生的可能性要大些。

  操作上关注各非美货币的关键支撑并采取突破追空的方法会比较好;另外交叉盘中欧元兑英镑昨晚在关键支撑位获得了良好的支撑,今天可以关注他做多的机会……

  欧元兑英镑:

  昨天欧元兑英镑最低下探到0.6810时获得了良好的支撑,多头迅速将汇价一举拉起,于是4小时图中在0.6813的黄金分割支撑位上出现了“多头吞噬”的K线,MACD指标也形成Kiss线后稳步上移,这样接下来有望出现更大的反弹,目标看0.6876的阻力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