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美元继续发力 日元再试低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0:09 外汇通

  在上周五美市交易阶段,美国公布了第一季度经常帐赤字2087亿美元,预期中值为2228亿美元,这一数值明显少于预期,美元从而震荡上行,但走势相对温和;与此同时,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82.4,预期中值为79.5,这一数值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美元汇率,但走势上真正的反应却是出现在今日外汇市场开盘之后。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五在美国数据反应良好的影响下震荡走低,但盘中汇价绝
对下跌空间有限。直至当日外汇市场收盘汇价仍处于1.2650附近水位,今日外汇市场开盘后汇价小幅整理后便选择了再度下行,且下行幅度显著放大,最低触及1.2580附近低点,从技术角度分析,上周晚些时候的震荡上行已经显示出欧元汇率的疲惫,盘中调整欲望明显加强,今日的快速下行便是最佳的例证,预计亚洲交易时段,欧元兑美元仍将维持弱势走向。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与欧元走势相仿,周五虽然数据支持美元,但市场反应平平,今日开盘后汇价重拾跌势,并打开了短线新的下跌区间,截至当前汇价最低已经触及1.8430附近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走势已经显著转弱,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继续探底1.8390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周五欧元市场开盘后不久便结束了其间窄幅横向整理的运行特征,汇价转而震荡走高,美市开盘后汇价更是向上突破了1.1190附近高点,并再创新高。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当前已经从一个整理状态中苏醒过来,汇价短线继续走高意愿较强,汇价日内以1.1220为平台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经过上周四的高位横向整理后,最终于周五成功做底114.55一线后再度上行,盘中汇价至今已经创出新高,且升势也呈不断加速状,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短线强势逼人,在趋势的作用下美元兑日元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表现相对温和,汇价盘中并未出现较大幅度波动,今日开盘后汇价小幅探底0.7370附近,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继续调整空间有限。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