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惯性反弹掌舵,欧币随风而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5:30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今日日经指数开盘后持续上涨,当前报14879.34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408.58点,涨幅接近3%; 

  香港恒生指数今日开盘后大涨380点,现报15806.90。 

  今日美市开盘前有待公布的数据: 

  16:00 意大利 4月对欧盟贸易帐(10亿欧元)(预测值:-0.4,前值:-0.6) 

  17:00 欧元区 4月工业产出(月比%)(预测值:0.4,前值:0.4) 

  17:00 欧元区 4月工业产出(年比%)(预测值:3.1,前值:3.8)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市呈现宽幅整理态势,汇价一度受到1.2660一线压制未能对此形成突破,致使走势相对沉寂。短线欧元兑美元在盘中残余反弹动能的影响下再度冲高,当前已经处于此前高点下方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本周的上涨依然可定性为中期下跌走势中的调整阶段,预计欧洲交易时段欧元兑美元继续反弹的幅度料将有限。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持续走高动作的影响下已经升至1.8500上方附近,今日临近欧洲市场开盘汇价更是逼近了昨日冲高高点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盘中反弹动作仍将有望得到继续,短期汇价尚未出现显著的见顶征兆,个人认为在目前状态中我们可维持反弹思路顺势继续看多,参考上方1.8560高点,若突破该位可重新上看1.8600区域。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短线走势沉稳,汇价始终未能出线较大幅度的波动,115一线的引力作用巨大,对当前茫然的汇价构成了较强的牵制作用,直至欧洲市场开盘前汇价才缓缓靠近114.50水位支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自本月初开始的上涨趋势直至目前并未出现清晰的见底形态,预计待汇价横向整理结束后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经过了此前的宽幅整理后,当前已经退至1.11上方附近震荡整理,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整体上星形势未能发生根本改变,汇价强势进程依然进行当中,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有望继续消化此前1.1150区域压力,进而完成汇价的继续上涨。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昨日0.7360水位的强力承接作用下震荡企稳并引发了较大幅度的技术性反弹。今日汇价已经涨至0.7440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当前已经处于平行通道上边沿压力附近,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就此震荡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