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压迫引发反抗 欧币翻身求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09:56 外汇通

  在此前的交易中,非美货币探底回升,短线走势普遍偏强。基本面上,美国5月CPI年率升幅为05年2月来的最高水平;美元受此影响一度快速走高,但涨势未能在美市得到持续,很快就被盘中突如其来的欧币买盘淹没其中,非美货币收复了失地并完成了短线技术性上攻走势。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隔夜的交易中表现活跃,汇价在美市早段快速探底后继而
展开持续上攻走势,且半个小时汇价的绝对升幅达百余点,并最终持稳在1.2600上方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昨日下行动作受到了较大的限制,美市开盘后汇价并未再创新低,盘中的买盘热情根本不允许汇价出现预想中的继续探底行为,但中短线上欧元兑美元的持续偏弱状态依然未能彻底改变,汇价不会因为昨日的一次技术性上行而完全改变近来持续已久的下行状态,预计亚洲市场欧元兑美元整理后窄幅震荡攀升的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夜同欧元走势相仿,在盘中买盘势力积极介入的影响下,汇价仅在美市早段象征性探底1.8357水位,此后基本充分地释放了盘中买盘的影响。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昨日的快速上涨与短线非美严重超跌之间存在着很紧密的关系,预计后市在重重压迫之下不得已完成了这次超跌反弹,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仍将维持在昨日高点附近震荡。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缓幅整理后美市随众非美一同快速探底,美元兑日元的快速探底使得汇价此前的上行过程陷入停滞,其间最低汇价触及了最近一级别上行支撑线所在,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整理后重拾升势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动作明显受限,汇价盘中波幅相对不大,最低汇价仅测试了1.11附近支撑后便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整理,自12日以来的上涨态势没有得到较大的破坏,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整理后仍将继续走高。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隔夜在3小时图支撑线的支撑作用下探底回升,汇价短线交易不明,盘中分歧较大,从技术角度分析,0.7380一线已经成为短线澳元的震荡均价,预计亚洲市场澳元兑美元继续整理于此的可能性较高。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