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欧币跌幅有限 短线有望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0:23 外汇通

  在此前的交易中,非美货币继续全线下挫,其间欧洲货币接连创出了近期的新低,日元更是疲弱不堪,在抛盘的影响下,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持续震荡走高。基本面上,美国公布的数据表现普遍向好,其中美国5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升幅创两个月来最大涨幅。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隔夜美市的交易中表现不佳,汇价继续维持疲软的运行态
势,并于美市收盘后不久创出了近24小时以来乃至8个交易日以来的新低,最低报1.2530。从技术角度分析,今日是欧元兑美元自1.2980开始下跌的第8个交易日,汇价盘中面临着较大的极端压力,且汇价短线疲弱格局也已经在昨夜得到了一定改变,预计今日亚洲市场汇价温和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虽然此前走势相对趋强,但在昨日的交易中仍然失守此前1.8380一线低点,汇价最低触及1.8316一线。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短线下跌力度不佳,汇价昨日的下跌当前很可能引发一次多头的反攻动作,此外,今日是英镑自高点下跌的第21个交易日,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探底回升的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日元昨日再接再厉,汇价在增量买盘的推动下一度上涨至115.45附近高点,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上行结构在115.50一线得到了很大阻力,短线汇价就此继续大幅上行的动能已经有限,预计今日亚洲市场美元兑日元震荡回落的概率较大。 

  随着美元的不断走强,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也在短线走势上出现起色,汇价昨日大部分时间持续震荡上涨,今日亚洲市场开盘前汇价最高冲至1.1146一线后震荡回落,预计今日亚洲市场美元兑加元高位整理的概率较大。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探底空间有限,盘中汇价反复整理最终跌至0.7366水位附近后企稳,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短线走跌动能已经出现一定程度的衰竭状态,预计亚洲市场汇价波幅有限。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