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兑美元有继续下跌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55 飞渡外汇

  欧元隔夜反复承压,尽管跌幅有限,亚洲早盘继续在1.2580位置反复,短线指标交织显示其交投目前缺乏明确方向,对美国PPI通胀数据的关注料将限制市场的交投,但基于上周美联储伯南克的强硬言论以及其它美国官员的一致口径,令市场重燃升息预期,欧元在基本面上继续压,技术上欧元已经跌落1.27,中期前景转为中性,4小时图形继续超卖并保持在下降通道,而日线上指标的反复走跌的趋势,预料今日欧元有继续下试的可能。亚洲早盘预料保持在1.2520-1.2630的区间弱势整理。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周一反复在114遇到支撑而小幅走高,升势依旧受限在114.70之下,目前短线上看其依旧有着反复走高的趋势,美元上升通道延续,但关键阻力在114.70,若成功突破,下一目标阻力在115.30,而日线上美元兑日元自升破113之后走势盘升,目前指标中性偏强显示其有着进一步上涨的动力,日线上的关键阻力也是在115.30,初步支持在113.80,关键支撑转在113.30。亚洲早盘预料强势整理。

  黄金早盘继续疲弱,短线指标继续下行显示其有着进一步下跌的空间,600是其重要的心理支撑位置,预计黄金在该位置将出现相争的情况,而自4小时图形上看黄金,超卖现象延续,尽管下跌压力依旧,但是有尝试横向弱势整理的趋势,日线上技术形态继续不利黄金,投资者短线观望,谨慎关注600大关对其支撑,若跌破,黄金将继续滑向590,目前黄金的初步阻力617.40,关键阻力623.30。

  白银早盘预料弱势相持,目前已经跌下11价位,4小时图形继续处于下行通道,指标严重超卖,银价自跌落12价位技术性转弱,日线上也处于超卖状态,但下跌动能有所转缓,银价的初步支撑10.70,其次为10.30,初步阻力11.50,关键阻力12。关注黄金走势,目前黄金面临600大关支撑,银价也在11位置附近相争,相持局面将延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