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将以震荡下行趋势为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7:35 飞渡外汇

  本周欧元展望

  欧元上周反复走跌,当周跌幅为2.18%。自上周一开始美联储伯南克则发表强硬言论,随后的美联储官员言论一致,令市场再燃6月升息可能,美元反复受到提振,而欧洲方面欧洲央行上周调升25基点,低于部份人士预期的50基点,再加上特里谢的言论并不如预期般的强硬,令欧元反复下跌并跌破反复区间而出现技术性破位。

  技术面上,欧元在1.30反复受阻而出现下修行情,1.27的跌破令欧元中期前景转为中性,由于技术上的破位令欧元的修正格局仍将延续,后市仍有继续跌向1.2530寻找支撑的趋势,关键阻力在1.27、1.2780,本周预计欧元将震荡下行趋势为主,逢高沽出欧元。

  本周欧元区数据重点:

  星期二 17:00 德国6月ZEW经济信心指数 

  星期四 17:00 欧元区5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

  星期五 17:00 欧元区4月工业生产 

  本周 英镑展望英镑兑美元:上周英镑大幅下跌,当周跌幅为2.17%。

美联储官员的强硬言论提升了6月升息的预期,而英国央行上周保持利率水平不变,这令美英利差可能进一步扩大,利率因素继续左右市场情绪。英镑上周连续5日来收跌并跌破反复区间,这令其中期前景中性偏弱。日线上看英镑继续处于下行趋势,预计汇价仍有下跌空间,而周线上英镑的指标令其走势不容乐观,英镑初步支持1.8360,关键支撑1.8320,初步阻力1.8460,关键阻力1.8530。预计本周走势反复不佳,逢高沽出为主。

  本周英国重要关注:周一16:30英国5月核心生产者物价输出指数周二16:30 英国5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周三16:30英国5月失业申请人数变化周四16:30 英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激励短线英镑上涨英国5月产出物价指数年率升幅为05年9月来最高数据激励英镑短线反弹,短线英镑攀升至1.8465附近,短线指标继续上扬,显示其有着反复上涨的动能,但短线阻力出现在1.8480,支撑转在1.8410,涨幅预计有限。

  本周 日元展望美元兑日元上周反复走高,上周涨幅为1.97%。上周日本股市大跌,这也是近年来日本股市最大的周跌幅,而基地组织领导扎尔维被炸死以及美联储升息的预期反复对美元构成支撑,美元反复盘升并突破前期交易区间上涨,关键键位的连续突破令美元兑日元中期前景中性略为偏强。美元兑日元日图指标略显反复,预期美元兑日元短期内仍将受阻于114.70-90一线,关键阻力115.80-116一带,这里存在前期的跳跃性技术缺口,若美元能顺利弥补缺口,则汇价将有可能向117.80发展,美元的支持在113.70、113.30、112.60。预期本周内美元兑日元波动于112.60-115.80间,建议逢低买入。本周日本主要数据关注:周二日本 4月工业产出修正值周四日本央行公布6月经济月报并公布利率决定结果周四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新闻发布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