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泰腾资讯:窄幅交易 方向未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5:14 泰腾资讯

  欧元:上周五美国公布的贸易帐赤字有所缩小,市场大幅振荡,最终美元指数以十字星报收;之前美联储方面的强硬态度增强了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但是周五的大幅振荡也反映出市场的分歧,本周数据众多,相信这些数据的好像将会为美联储加息与否提供直接的证据;目前美元指数从形态上看已经形成大的W底形态,如果本周美国方面数据依旧较为强劲,那么美元还将振荡上行;今天各国公布的经济数据稀少,今天下午欧元区将公布意大利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数据,适当关注即可;晚间美国方面没有经济数据公布,关注美联储
官员的相关言论,其中重点关注官员们关于利率的讲话。技术面看,目前欧元兑美元日线MACD继续小幅下行,RSI指标短线有走平的迹象,4小时图看,MACD交织运行,RSI指标接近超卖区域,随着市场对欧元的多头情绪减弱,如果欧元区没有更大的利好刺激,估计短线还将继续振荡回落。操作上目前考虑逢高卖出策略为主,关注上方1.2710附近阻力,更强阻力则看1.2770,下方支撑1.26,1.2550。

  英镑:上周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有所疲软,加上受到欧元拖累,英镑兑美元大跌500点,最终报收在1.8380附近,今天早盘开始英镑兑美元小幅回升,目前交易在1.8440附近;上周英国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面对市场对美联储连续升息日益强烈的预期,英镑再度陷入被抛售的行列;今天英国将公布5月份生产者物价投入/产出指数和5月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等数据,继续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力有限,适当关注即可。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MACD指标有收口的迹象,RSI指标小幅回升,4小时图看,MACD有上行趋势,指标显示英镑兑美元有振荡反弹的迹象,但是目前对于英镑逢高卖出的策略不变,暂时考虑在1.8520-1.8550区间轻仓卖出,止损于1.8570一线,同时关注下方1.8360,1.8280支撑。

  瑞郎:上周恐怖头目扎卡维被击毙为提振了美元人气,美元兑瑞郎最高测试1.2366一线阻力,随后小幅振荡下行,今天消息面匮乏,美元兑瑞郎继续小幅下行,目前交易在1.23附近,关注上方1.2360,1.2450阻力,下方1.2210,1.2140支撑。

  日元:今天日本公布的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49.8,基本符合预期,但是今日公布的第一季度GDP平减指数年比下降1.2%,数据表明日本近期经济状况改善,但通缩仍然存在;本周日本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市场预期日本将继续暂时维持利率不变,因此可重点关注其会后记者会的言论,以期找寻日元升息的线索,关注美元兑日元上方114.70-115.20阻力,下方支撑113.10,112.40支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