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华人投资网:美贸易赤字继续扩大 美元大幅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3:34 华人投资网

  纽约汇市周五,美元在经过大幅震荡后,小幅收高。美国4月份贸易赤字继续扩大,但小于预期。

  北京时间周五晚20点30分,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美国4月份贸易赤字为638亿美元,高于前值620亿美元,但小于市场预期650美元。由于周五是德国世界杯开幕的日子,欧洲投资者早早了解头寸观看比赛,使汇市流动性降低,美元趁此机会展开大幅震荡,投资者对此表
示不满,市场中的风险厌恶情绪正在加剧,有分析师表示,这样会使得市场流动性进一步受到伤害。

  市场本周关注的焦点是14日将公布的美国5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该数据对于

美联储六月会议的利率政策有重要的导向作用。由于美联储官员上周纷纷表示对通胀“非常担忧”,因此该数据的地位得到提升,投资者应予以关注。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大幅震荡,尚未出现反转迹象,后市可能继续下跌。美国通胀数据报告之前,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瑞郎相对其他货币持续走弱,市场对于美伊间核问题和平解决的看法越来越乐观。但美国通胀数据将引导近期汇市走势,建议投资者观望。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受公布的美国4月份贸易赤字数据小于预期的影响,欧元出现宽幅波动,并再次创出近期新低。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5浪下跌形态已走完,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2683,下方的支撑在1.2595,若突破阻力位,则目标直指1.2809(上周四高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振荡盘升,目前的获利损失比适合,是中线建仓的好机会,投资者可逢低买入欧元,卖出美元。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美元日元虽受美国数据利好影响,但上升势头乏力,说明汇价反弹有到位迹象。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汇价反弹力度减弱,目前上方的阻力在114.70,下方的支撑在113.54,若跌破支撑位,下行目标将指向112.05(6月6日低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反弹受阻回落,投资者可短线卖出美元,买入日元,进行波段操作。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美元加元逆市下跌,日图分析目前处在所有均线之下,显示后市仍有下跌空间,但短期均线缠绕,近期的走势无论向哪个方向反展,难免展开剧烈振荡,建议观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技术上分析,走势强于其它非美货币,尽管黄金价格继续下跌,但对澳元的影响已经不大,目前各非美货币走势分化,显示后市将有大的行情,澳元相对略显强势,4小时图分析,澳元压力位置在0.7550,支撑0.7460附近,短期均线向上交叉,短期向上趋势有望持续,建议0.7460小量买入澳元,0.7440止损,0.7540平仓。

  今日数据提示:

  13:00 日本 5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50.0;市场影响★  

  14:00 德国 5月份批发物价指数 前值1.0%/月,3.2%/年

  16:00 

意大利 4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0.1%/月,4.2%/年;市场预测0.7%/月

  16:30 英国 5月份生产者物价产出指数 前值0.6%/月,2.4%/年;市场预测2.5%/年;市场影响★

  17:00 德国 3月份DIW月度报告 

  20:30 加拿大 一季度设备利用率 前值86.3%;市场预测86.5%;市场影响★

  21:15 美国 Cleveland联储主席Pianalto讲话

  22:30 美国 达拉斯联储主席讲话

  23:30 美国 美联储Olson讲话

  华人投资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