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淘金网:关注贸赤 期待变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2:03 淘金网

  周四汇市,美元加速本周以来的涨势,兑非美全线走高。虽然欧洲央行一如预期加息25个基点,英国央行维持4.5%利率水平不变的举措也颇受欢迎,但是,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日益升温,加以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卡维被杀,对于布什政府在地缘政治方面无疑也是一大利好。因此,美元周四并未示弱,相反,还加大涨幅,创下本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必须指出的是,如果考虑从4月份以来的跌幅,当前美元之上涨仅能算是技术性反弹,当然,由于有加息利好的催化,其反弹幅度已经超出低档技术要求,但仍旧包含于更深度技术允许范围。以此而推,任何关于加息方面的负面草动都有引爆美元再度大跌的可能。由此,我们无烦上朔近期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之所以升温的依据:包括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内的有限的几个官员的含沙射影性的只言片语。

  语言上的模糊为操作上的变动留下了空间,但经济数据所反映的却是板上钉钉的被大多数认同的事实。

美联储一再强调的其日后货币政策将视经济数据而定的态度绝不是忽悠,而即将于今晚20:30公布的美国4月贸易数据无疑具有重量级的影响力量,数据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市场对于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从而左右美元后市走势。

  欧元:日图上欧元连收四根阴线,周四之走低更是深而有力,其下跌势头未见衰弱迹象,反有加大之可能;此外,240分钟图中,前期之整理平台已明显告破,后市空方力量依然强劲。但必须警惕1.2550附近支撑,该位为4月上涨波段的38.2%回档。

  英镑:英镑之下跌已成通道形式,只要其反弹未能突破通道上轨,可侍机卖出;4月上涨波段之38.2%回档位于1.8350水平,料该位支撑强劲。

  日元:对4月上涨行情的回调数日元最为强劲,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走势维持强劲,但技术指标有所背离,MACD已显向下迹象;上方阻力较为明显,后市如果未能向上突破,转而向下的风险将明显增大。

  瑞朗:周四的强劲上涨让美元兑瑞朗汇价初步突破近期整理区间,但缺乏回抽确认,未能算是站稳;如果1。2285水平不能给予支撑,汇价有重回宽幅区间的可能。

  淘金网:木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