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欧币短线超跌 日内有望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5:17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日本日经指数今日开盘后再度下挫,盘中下挫幅度超过400点; 

  安倍晋三称日本央行应维持近零利率政策以支持经济; 

  日本5月经济观察家调查前景指数53.8,4约为55.0; 

  欧洲市场重要数据: 

  16:30 英国 4月工业产出(月比%)(预测值:0.3,前值:0.7) 

  16:30 英国 4月工业产出(年比%)(预测值:0.0,前值:0.3) 

  16:30 英国 4月制造业产出(月比%)(预测值:0.3,前值:0.7) 

  16:30 英国 4月制造业产出(年比%)(预测值:0.7,前值:1.1)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今日走势依然相对疲弱,汇价跌至1.2780后持续震荡整理,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盘中走势呈现出明确地未启稳状态,汇价就此发动一次猛烈上行的动能依然不足,几十小时之后欧洲央行将宣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市场普遍认为欧洲央行较大可能性会借此时机完成加息25个基点的动作,欧元兑美元短线重要支撑位处于1.2730附近,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后启稳于此的概率相对更大。 

  短线走势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持续呈现一个震荡攀升的动作过程,盘中汇价已经即将逼近114一线阻力,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当前已经基本接近了3小时图平行通道上轨附近压力,汇价料将在此遭遇一定的技术压力,考虑到这种状况的出现,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虽然昨晚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一度快速向上反弹靠近1.8600阻力,但局部走势上汇价仍未形成彻底启稳的运行态势,盘中探测低点的任务依然进行当中,当前关键阻力位位于1.8580一线,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当前仍然显现出较强的探底欲望,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探底1.8505可能性较大。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经过了此前快速冲高后,走势陷入了局部的沉寂,汇价在一个角度偏缓的斜率下震荡下行,当前汇价已经触及局部震荡通道的上边沿,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上行阻力正在逐渐加大,汇价日内将面临1.1170附近的抛压。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还是在0.7400一线附近获得启稳,汇价短线实现了成功扭头。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中短线下跌空间有限,短线汇价有望在0.7480一线遭遇一定的技术性阻力。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