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飞渡外汇:亚洲早盘情况与欧元英镑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18 飞渡外汇

  亚洲早盘美指情况亚洲早盘美元指数现报84.77,昨收盘84.79,早盘至今最高84.85,最低84.73,短线相持反复。亚洲早盘市场预料在隔夜的大跌之后靠稳。

  早盘日元日元隔夜跌向113.50再受支撑,走势还是未突破113.30-113.50的关键支持区,早盘继续回稳尝试突破113,短线的指标下行显示日元仍将尝试进一步赂112.60方向发展,4小时图形上看日元下跌的动能减缓,指标尽管上扬但是已经逐步转为中性,预料日元还
是保持区间111.80- 113.50的波动。日线上日元指标不一,投资者应保持谨慎,震荡反复格局还将延续。

  欧元:横盘整理欧元/美元隔夜下挫,短线持稳在1.28之上,短线欧元仍将以横向整理为主,指标中性缺乏明确的发展方向,短线阻力1.2850,支持1.28.4小时图形上欧元继续处在区间反复格局,密集支持在1.28一带,但指标还是有反复下跌的压力,尽管整体保持反复格局,但投资者仍应谨慎注意1.28的支持情况。

  目前市场焦点在美国的官员言论上,言论令给市场

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信息,而周四欧洲央行将升息25基点,这已经让市场提前消化,特里谢会后的声明是重点,如若有表示继续升息语调强硬,则将令欧元重振升势。

  英镑短线尝试回稳,近日英镑的波动幅度较大,跌幅也相对其它币种而言较大,隔夜跌下1.87后继续测试1.86,美国官员的言论令美元大受支持反弹。英镑短线主要支持在1.8580-1.86,尽管短线尝试上涨,但指标偏于中性,预计升幅还是有限,4小时图形上尽管指标下行但是显示下跌的动能有所减缓,反弹关键阻力在1.8720。亚洲早盘预料将反复靠稳,波幅为1.8580-1.868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