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回到振荡范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10:04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继续上扬,目前最高曾到达84.95。

  当前美元的价格位置再次回到前期振荡范围以内,令市场方向再次出现模糊不清。从当前短线总体来,美元至少仍然属于振荡行情,目前后市继续大幅上扬的能力不足。而中线走势上尽管出现了趋势转折的迹象,但是总体仍然属于弱势,并无实际的转势证明。因此,笔者认为目前美元仍然处于振荡状态,而对于主趋势方向暂时依然保持看空。预计今日美
元在些许冲高后将会出现回落振荡,上方阻力为85.48-85.96,其中85.96为目前的振荡边缘界限。

  操作上在主趋势仍然看空的前提下,以应对振荡行情的策略进行操作,且日内操作应逐渐略偏重于空美元。但是之前必须观察,如果价格是先行下跌的,那么后市继续冲高的可能性将会进一步存在;如果价格先行上扬,则今日冲高回落的几率较高。盘中操作应灵活应对,顺应主趋势,同时对于短线操作来说也要顺应短线的总体趋势方向。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欧元兑美元连续下探,再次回到前期振荡范围以内,令市场方向再次陷入迷乱的境地。

  欧元兑美元目前总体短线走势基本呈现底部状态,只是存在些许不协调因素,此种位于超短线范围的不协调将会导致欧元兑美元继续回落下行的出现。目前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为1.2853、1.2870,下方支撑为1.2762-1.2775。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总体走势应属于探底回升的状态,其中下行部分的幅度应不会太大。对于欧元兑美元目前的主趋势认为,按照主体操作计划,在关键边缘性界限被完全打破之前,将会继续维持看多主趋势的思路,而短线走势以应对振荡行情的策略处理。

  操作上建议以应对振荡行情的策略进行,日内短线主要方向暂时以偏多为主。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目前依然属于振荡行情之中,振荡中心参照位置为1.2137。上方振荡边缘界限为1.2362-1.2317,下方界限为1.1948-1.1904。同时上方存在高级别反弹界限1.2441。目前短线走势总体状态说明日内仍有上冲能力,但是预计幅度不会太大。

  操作上在美元兑瑞郎完全向上突破阻力区间1.2154-1.2186之前,不宜进行追市多单操作。总体操作应以应对振荡行情的方式进行。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兑美元目前价格位置处于支撑区间上边沿0.7401,当前短线总体状态仍有下行能力。预计澳元兑美元总体应属于振荡偏下行的走势状态,下方支撑目标为0.7354。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