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欧币下跌 短线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29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BRC英国5月总体零售销售年率增长6.2%;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净外债上升5%,至4934.8亿澳元; 

  谷垣祯一称通缩情况有所好转但还未完全摆脱; 

  欧洲市场重要数据: 

  15:45 意大利 5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测值:59.3,前值:59.6) 

  15:50 法国 5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测值:59.3,前值:59.4) 

  15:55 德国 5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测值:57.1,前值:57.3) 

  16:00 欧元区 5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测值:58.3,前值:58.3) 

  昨日欧元冲高回落,其间最高升至1.2980水位,此后在上行状态不佳的影响下转而持续震荡回落且持续至今,今日凌晨汇价缓慢突破了1.2900附近。当前窄幅休整在此价位下方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本月1日最低1.2722开始呈现了明显的三波结构上行,昨日至今的调整可以认为是对于此前三波上行的修整,同时也可以视为这是所谓的第四浪调整,两种情况皆有可能。今日走势相对关键,若汇价强烈向下突破1.2830则意味着欧元汇价仍将有望继续下行。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今日凌晨终于摆脱了111.60一线牵制,汇价快速起身向上,日内最高升至112.50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当前仍然处于一个区间整理过程中,短线汇价继续上行的需求依然强劲,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整理后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再度上演漂流大戏,汇价昨日遭遇了1.8980一线阻力,在欧元的伴随下不断下行,当前已经跌至1.8700附近,并伺机准备向下突破这一支撑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日内走势分歧正在加大,究其原因可参考本站英镑展望,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将继续测试1.8700水位的实际控制作用。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汇价探底回升,今日开盘后汇价不断上涨。今日最高升至1.1080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日内受结构性走势要求仍将继续上涨,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有望继续向上冲击1.11。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宽幅震荡,今日开盘后汇价再度下行,临近欧洲市场开盘汇价已经跌至此前低点0.7440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整体走势依然偏弱,短线汇价调整需要依然存在,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小幅反弹后仍将继续回落。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