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中文投资网:非农前关注交叉盘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11:02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兑各货币出现了大幅的反弹,不过晚上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几乎回到了白天的水平,公布的三个经济数据分别是上周申请失业金人数、5月份ISM制造业指数和4月份营建支出,这三个数据都差于此前市场的预期对美元反弹大大的泼了盆冷水。今天晚上美国将要公布5月份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对美元的短线走势至关重要,目前市场的预测值偏差较大,有的预测可能增加17.5万,有的预测只增加11万,到时结果公布后会引起轩然大波。 

  美元指数昨白天一路反弹,晚上最高时到达85.27,受制于昨天所讲的震荡箱体顶部85.30的阻力带,之后美国公布了三个利空数据,于是美指在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双重作用下大幅回落,目前在84.70上下波动,这个水平处于近来震荡箱体的中部,盘面多空势均力敌一时分不出高下,短线走势将取决于今晚美国非农数据的公布,上方主要阻力在85.30,下方主要支撑在84.10。 

  操作上美元今天白天最好观望,待晚上非农公布后再依结果好坏来动手;交叉盘中欧元兑澳元短线处于超买状态而且有些背离现象,今天下调的概率大,可以关注逢高做空的机会…… 

  欧元兑澳元: 

  昨天欧元兑澳元承接前一天的上涨惯性继续上升,今天早上最高时到达1.7184。4小时图中汇价和MACD的发展略有顶背离迹象,而且MACD黄色柱状体处于超买区域,另外K线在高位出现了一根“流星”,这样今天出现下调的可能比较大,目标在1.7024的黄金分割支撑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