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开始再次下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 10:17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出现连续下行,最低曾到达84.07附近。

  从日线短期走势观察,14日KD与77日KD之间的差值较大,说明总体下行并未完成。同时由于短期反弹力度欠佳,并未走出完整的幅度,后市继续下探的力度应较为强劲。短线当前综合走势状态显示,美元今日应有继续下探的能力,但是由于短线各个级别走势目前并非十分协调,可能会导致盘中振荡的出现。因此,预计今日美元总体走势很可能出现探底回
升,并且此回升应持续到明天结束。

  操作上强烈建议目前不宜逆市操作,应以逢高卖出为主。美元上方阻力依然为85.45-85.96,下方支撑为83.38。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欧元兑美元连续上扬,总体上行力度较为平稳,最高曾到达1.2909。

  日线走势状态已经显示目前的上扬应属于主趋势上的上升段,而且按照周一与周二的时间关系,如果连续收阳,将意味着后市会继续上扬。但是今日是周三,通常会出现冲高回落的振荡行情,所以需谨慎对待多单持仓。另外由于当前短线总体走势支持上扬,且属于短线范围内的上扬幅度,所以也不能排除冲高回落的较高可能。预计今日总体走势状态应更倾向于冲高回落,但是如果冲高回落后,价格于收盘时再次收于高位,则单边强势的倾向初步成立。

  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为主,并暂时短线操作应对。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为1.2934,下方回落界限为1.2829。多单操作在1.2829被完全跌破时应暂时止损离场。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昨日强劲上扬,日内涨幅接近300点。

  英镑兑美元昨日上行应属于主上升趋势中的一部分,且目前属于初期阶段。而当前短线走势综合状态说明今日英镑兑美元至少短线上应继续上扬,但是由于短线幅度限制,以及各个短线级别走势间的协调度不足,有较高的倾向会出现冲高回落。此回落可能开始发生的标志就是4小时77日KD的完全顶部,且其他短线走势多数同步顶部状态。今日操作宜多单谨慎应对。

  操作上依然逢低买入为主,尽量不要逆市操作。英镑兑美元上方最近短线阻力为1.8840,主要阻力目标为1.8894,下方支撑为1.8777和回落界限1.8739-1.8753。1.8739的完全突破应作为多单持仓的最终止损信号。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昨日尽管出现下行,但是总体走势依然维持在前期弱势上扬通道以内,说明下行力度欠佳。但是由于美元兑瑞郎总体下跌趋势未完成,相信在各个级别走势的不断下行压制下,美元兑瑞郎最终将会继续下行。但是在下行力度上弱于欧元兑美元的上行,或者强势下行阶段在时间上迟于欧元兑美元。

  操作依然建议逢高卖出美元兑瑞郎,顺势操作。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为1.2155,下方支撑为1.2063、1.201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