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华人投资网:美元以反弹姿态迎接阵亡将士纪念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 13:59 华人投资网

  纽约汇市上周五,美元以反弹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阵亡将士纪念日。

  此前投资者等待美国4月份个人消费支出数据,该数据被视为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估测通货膨胀的重要指标。公布的4月份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较前月上升0.2%,较上年同期上升2.1%,符合市场预期。因此美元在此数据公布后没有较大动作。

  几小时后,美元突然走高,英镑、欧元、日元等主要货币兑美元急剧暴跌,分析师分析这大概是由于投资者在长周末到来前清仓和调整头寸的结果。

  纽约汇市周五尾盘,欧元兑1.2731美元,周四尾盘为1.2792美元。美元兑112.66日圆,周

  四尾盘为111.77日圆。欧元兑143.39日圆,周四尾盘为143.00日圆。美元兑1.2265瑞士法郎,周四尾盘为1.2178瑞士法郎。英镑兑1.8564美元,周四尾盘为1.8722美元。

  本周汇市可能继续呈现震荡走势,美元能否突破重要技术关口,还看本周的表现。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虽然周五尾盘英镑有较大跌幅,但仍旧处于下降通道中,当前位于通道下轨附近,能否跌破重要支撑还须观望。从中线角度,英镑仍有回调要求。建议少量卖出英镑买入美元,等待英镑下跌。

  美元兑瑞朗

  美元继续保持强势,美瑞在高位维持横盘强势整理态势,后市仍可看高一线,建议少量买入美元卖出瑞朗待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上周五欧元出现下跌,技术面分析,日MACD指标和慢速随机指标均出现看跌交叉且都处于看跌形态,显示调整仍未结束。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目前汇价处于区间底部区域,上方的阻力在1.2775,下方的支撑在1.2699,一旦突破上方阻力位,欧元目标将指向1.2837美元(上周五高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探底回升,投资者可把握机会逢低买入欧元,卖出美元。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上周五美元兑日元探底回升,技术面而言,日线图MACD指标和慢速随机指标均保持正值,但后者逼近超买区域,意味著该汇率或将进一步振荡走高。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目前汇价宽幅振荡,上方的阻力在112.82,下方的支撑在111.80,若跌破下方支撑,则目标指向111.47(上周五低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上行遇阻后回落,投资者可短线区间波段操作。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

  美元加元走势相对独立,周五在其它非美货币大幅下跌同时,却略微下跌,周五我们在分析中指出,美元加元4小时图中的双顶已经成立,目前看,价格接近1.1000大关,后市有可能展开反弹走完调整大4浪,也有可能就此下跌,在这样振荡行情中,未知情况很多,操作难度较大,建议观望。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处在短线振荡当中,如果跌破0.7560后市将有一定下跌空间,如果上涨,0.7630存在一定压力,今天适逢美国休市,行情难以走出大的方向,建议观望。

  今日星级数据提示:

  英国 公众假期    

  美国 公众假期 

  14:00 德国 5月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5.5;市场预测;市场影响★ 

  15:30 

意大利 4月份零售商信心 前值17.5 

  16:00 欧元区 3月份经常帐 前值-56亿欧元;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3月份平均周薪 前值0.1%/月,4.6%/年;市场预测4.4%/年

  20:30 加拿大 3月份就业人数变化 前值0.2%/月;市场预测0.2%/月 

  华人投资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