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泰腾资讯:基本面多空势均力敌 将维持区间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1:53 泰腾资讯

  昨日市场回顾:昨日市场无重要基本面的数据公布,亚洲和欧洲早盘间,美元在黄金、大宗商品和原油的带动下继续下滑;但在欧洲午盘间,各主要货币及黄金在关键技术位受到支撑后反弹;与此同时欧洲央行成员的讲话未表明欧洲央行对欧元的涨势感到担忧,而且在利率问题上的强硬立场也提振了欧元,欧洲午盘中,欧元和瑞郎兑美元率先走强;而黄金走到关键技术位后企稳反弹,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也相应企稳;美元指数也走至日线技术位,整个盘面表现较为和谐。从直盘的表现中我们也发现,日元兑美元在其它货币走强时,并
没有太多的表示,近期日元有如果刺猬,对行情的反映总是慢市场好几拍,这与为后面做多日元的交叉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美元指数:今日美国方面无重要数据公布,FED主席伯南克将在参议院一个银行委员会上作证,但预期不会就货币政策发表看法。鉴于欧洲央行和

美联储在利率政策问题上都持强硬的立场,我们只好把注意边放在各国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上来。希望周三和周四美国即将公布的新屋销售和成屋销售及第一季度GDP值能给以我们一定的指引,另外关注七大工业国中是否会有其国家对美元近期的跌势发表看法。

  技术面上,美元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基本面的僵持在技术面上也充分表现出来,美元有望保持震荡格局。今日美元指数下方受到84.30周线的支撑,若这个周线位置有望打破。下试前期创下的低位83.60。目前短线偏上,计划在84.30附近买入美元,若破84.30,则先行观望,等较好的价位继续买入美元。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昨日收于一长下影线的的十字星,显示下方买盘力量的强劲,今日早间延续昨日的趋势继续走强,但早盘间有望有小幅的回落,上方的压力位669.60-666区间的压力不容忽视。若此区是不能突破,则有望走下,下探647.10,而晚间有可能继续走强。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今日早间继续延续昨日的上升势头走强,但力量有望重新积聚,目前交易运行于1.2870附近,此处为较好的卖出点位,可以在此小单量卖出欧元兑美元,止损放于昨日高点之上,若突破昨日高点,等在1.2930附近继续卖出欧元兑美元,止损放于1.2950之上,目标看到1.28-1.27。另外,要注意交易时段和行情的节奏,若亚洲盘面依然维持高位整理,则欧洲盘中上探1.2930的可能较大。今日将公布欧元区的3月工业订单月率,市预期差于前值,若果如预期,则可能会给欧元一定的打压。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1.8875附近卖出英镑兑美元,目标先看1.8820,过此线看1.8650。1.8887为英镑兑美元的周线位,若突破1.8887,则先行观望,或反手,目标暂看1.8950,过此线,则有新的力量推动,目标可以看到前期高点1.9050,但此策略谨慎为佳。今日无英国的重要数据公布,以美国数据为主。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从技术面来看,短线下方1.2030-20区间存在支撑,可以在此附近继续买入美元兑瑞郎,止损放于1.2020之下,目标看到1.2085,过此线看到1.2260。若突破此线,先行观望,若反手,但若反手,则是在欧洲盘午盘或纽约盘中,今日下午将公布瑞士贸易帐,市场预期差于前值,若果如预期,将会给瑞郎一定的打压。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美元兑日元短线偏强,但下方近的支撑线较难寻觅,更远支撑位位于110.65。而早间受到111.85的压制。建议观望为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