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华人投资网:金价油价下挫 美元继续反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3:10 华人投资网

  周五汇市,美元兑各主要货币走高,延续反弹态势,一个多月来持续的美元看跌人气终于得到化解。

  周五,美国NYMEX交易所7月原油主力和约跌破70美元,报收69.45美元;黄金继续暴跌收于657美元。由于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大宗商品价格下挫推动美元延续前几日的反弹态势,继续走高。

  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周五尾盘,欧元兑1.2775美元,低于周四尾盘的1.2823美元。美元兑111.69日圆,高于周四尾盘的111.03日圆。欧元兑142.68日圆,高于周四的142.37日圆。美元兑1.2162瑞士法郎,周四尾盘为1.2087瑞士法郎。英镑兑1.8779美元,周四尾盘为1.8906美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技术上看英镑兑美元已经跌破头肩顶部反转形态的颈线并回抽确认,建议卖出英镑买入美元,短线持有一周以上。

  美元兑瑞朗

  突破下降通道上轨,后市有望延续反弹,建议买入美元卖出瑞朗,中线持有。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上周五欧元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影响出现回落,尾盘报收于1.2777美元。回顾上周走势欧元日线图K线形态表现为3阴夹2阳,是明显的调整走势,从表面上看欧元的本次回调是由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出现大幅下跌所带动,但在实质上本次回调的根本动力主要还是来自获利盘的获利回吐,因此对于欧元的中长期走势来说,本次回调是一次正常的调整。今日市场的焦点是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OECD论坛上的讲话。技术面而言,日线图上的MACD和慢速随机指标均出现看跌交叉,预示有进一步回调要求。从欧元兑美元四小时图观察目前行情下跌空间有限,下方支撑在1.2681,上方阻力在1.2784,一旦阻力位告破,上行目标指向1.2875美元(上周五高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将走出探底回升走势,投资者可选择低位逢低吸纳。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日元上周五出现上涨,主要原因是市场又开始担心美元会继续升息。日本央行上周五维持政策不变,与市场预期相符;央行行长福井俊彦表示,此次会议并未详细讨论结束当前零利率政策的时间,这意味著日本央行不太可能在下个月加息。日本央行上调了经济前景预期,“预计经济将适度扩张”,取代了之前的“预计经济将继续稳步复苏”。技术面而言,移 动平滑异同平均曲线柱形图目前为正;慢速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出现看涨交叉,预示将会向上调整。从美元兑日元四小时图观察目前仍有上冲动能,上方的阻力在112.30,下方的支撑在111.55,若跌破支撑位,目标则指向110.43(上周五低点)。预计今日该汇率冲高回落,投资者可选择高点逢高卖出美元,买入日元。

  美圆兑加元

  美元加元突破1.1180附近的压力后,后市看涨,大宗商品期货价格的下跌,也影响加元走势,目前4小时图分析,均线继续多头排列,美元加元只有跌破1.1180,才有机会重新下探1.1000关口,否则短期还将继续反弹,建议1.1180买入美元卖出加元,1.1140止损,1.1350平仓,前期1.1180建仓美元加元多单,按计划持有。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澳元美元受黄金价格的下跌,以及美元升息呼声再起影响,周五如预期展开大幅下跌,目前看下跌距离预测第一目标0.7490已经非常接近,澳元有可能在此小幅反弹后再转为下跌,上方压力位位0.7570,但4小时图分析,均线呈空头排列之势,澳元后市下跌空间不会小,只有有效升破0.7610才能缓解短期下跌压力,建议0.7570卖出澳元,0.7630止损,跌破0.7490加仓,0.7520止损,目标0.7410

  今日星级数据提示:

  加拿大 公众假期

  09:30 澳大利亚 4月份

新车销售 前值-2.0%/月,-2.8%/年 

  15:00 日本 4月份便利店销售 前值-2.5%/年  

  15:15 瑞士 3月份实际零售销售 前值0.4%/年;市场影响★ 

  15:45 瑞士央行理事希尔德布兰德发表讲话 

  17:00 欧元区 3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0.031亿欧元

  21:15 

意大利 3月份经常帐

  华人投资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