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中文投资网:欧/美短线调整到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1:15 中文投资网

  上周五美元兑各非美货币继续以反弹为主,下午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的一波上冲带动了美元反弹浪的积极性,另外晚上国际市场上金价大跌油价也回落对美元的反弹起到了一定支撑作用,并使得世界上第三大黄金出口国澳大利亚的货币澳元遭到了众多前期多头的平仓盘打压。目前来看美元这样的反弹并没有获得更多基本面的支持,所以反弹可能也不会持续很久。 

  美元指数上周五晚上最高反弹到85.35,目前在85整数关整理,1小时图美指和MACD构成了一个局部的顶背离,这样反弹今天将要结束并重新下跌的概率大,上周五高点85.35会有很大的阻力出现。 

  操作上今天主要关注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的做多机会,他的短线调整基本到位,走势大致和美元指数相呼应;而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由于金价有头部迹象今天还不宜做多。 

  欧元兑美元: 

  上周五欧元兑美元震荡走跌,下午在瑞郎的一波爆发中跌速有所加快,不过相比瑞郎这样的下跌更显得被动性十足,所以也使得欧元在交叉盘中反而是走强的,晚上汇价最低下探1.2691后起稳。1小时图中汇价和MACD构成了一个底背离,1.2700一带的技术支撑位上周五显示了较强的支撑作用,今天汇价结束调整并向上回升的概率要大,目标是上方短线压力线所在的1.2850一带阻力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