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欧币短线有压力 振荡并调整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5:15 外汇通

  非美货币小幅回落,朝鲜将发射导弹的消息并未引发波动。 

  在今日亚洲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兑非美货币小幅上扬,暂时扭转了隔夜的跌势。今天早晨,日本公布了1季度GDP数据,其中季比增长0.5%,年比增长1.9%,好于预期,一度推动日元小幅上扬,中午公布的3月领先指标和同步指标稍弱于预期。另据日本NHK报道,朝鲜很快将会试射能打击美国本土的远程导弹,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引发汇市的波动,市场人士猜
测,金价可能会因此获得支撑。 

  欧元小幅振荡下滑,小时图MACD死叉向下,显示欧元有继续走跌的压力,首先关注1.28关口,这里不仅是昨日涨幅50%的回调位,也是120小时均线所在,若这里失守,欧元可能会跌向1.2770甚至更低。整体来看,欧元处于阶段调整中,走势料将充满振荡,当前做多与做空风险均较大。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800和1.2770,短线阻力位于1.2870和1.2900。 

  英镑走势与欧元相仿,短线小幅下挫,技术指标显示,英镑同样有一定的下行压力,有跌向1.8810甚至更低的可能。英镑自调整以来,在1.8745~1.9030之间已经形成了一个振荡区间,预计英镑将会在此区间内做大幅波动。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8860和1.8810,短线阻力位于1.8960和1.90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继续围绕110.75一线做振荡整理,今日出台的若干数据几乎未对市场产生影响,当前美元兑日元的小时图形态和技术指标,均无明显方向指示,预计短线美元兑日元将会继续在110.30 ̄111.30区间内运行,并寻求后市方向。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0.30和109.90,短线阻力位于111.00和111.30。 

  澳元小幅振荡走跌,图形与技术指标均支持澳元走低,预计澳元跌向0.7575的目标不变,并有跌破这里的风险。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600和0.7575,短线阻力位于0.7670和0.771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如期继续走高,短线来看,上涨形态和节奏保持良好,上试1.1290的目标不变,当前美元兑加元已具备了短期底部的特征,方向由看平转为看涨。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175和1.1120,短线阻力位于1.1225和1.1265。 

  外汇通——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