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淘金网:非美还会进一步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03 淘金网

  继周一技术性回调之后,非美于周二再度走高,但未能收复周一所失,离前期高点还有一定距离。非美能否重新走高,其技术性回调是否到位,这些无疑是当前市场最为关心的问题。

  周一美国3月净资本流入明显差于预期,周二的PPI数据也是忧多于喜,然而,这些都未能有效的进一步推低美元,相反,在基本面不利的情况下,美元反而逆势上涨,赢得相
对不错之反弹。这些都比较清楚的暗示着一种可能性,非美技术性回调还未到达理想位置,上方堆积之卖压未能得到有效释放,相关技术指标也需要时间来调整。基于上述分析,我们可以判断,非美周二的走高仅仅是一个大的回调过程中的小反弹。如果这个判断正确,那么,短期内非美依然还有继续回调整理的压力。

  欧元:昨晚美国公布的4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和年率都略差于市场的预期,通胀不如预期强烈,进一步降低了

美联储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今天下午17:00,欧元区将公布4月份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的好坏将影响到欧洲央行下月的
利率调整
决策。关注今晚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4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3%/月2.1%/年,市场预测0.2%/月2.2/年。

  淘金操作建议:淘金指2小时图中,欧元昨天再次在趋势线得到较强的支持,最新出现了向上的手指,表明欧元调整将结束,新一轮的升势可期,但鉴于之前的回调可能未曾到位,杀入做多时机不算理想。建议投资者暂时以观望为主。

  主要支撑位:1.2810,1.2750

  主要阻力位:1.2900,1.2950

  日元:昨天公布的日本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0.0,高于47.9的前值,这个数据的向好有望推动物价的上涨,市场对日央行在7月加息更具信心。关注今晚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4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3%/月2.1%/年,市场预测0.2%/月2.2/年。

  淘金操作建议:淘金指2小时图中,美元兑日元在反弹到趋势线后,遇到强大的压力,重新走出下跌走势,并有向下手指给予确认,表明日元在调整后仍保强势。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于淘金指信号允许下,可少量买入日元,但须见好就收。

  主要支撑位:109.80,110.25

  主要阻力位:109.25,108.80

  淘金网:木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