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欧币涨势不变 澳加转为看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09:34 外汇通

  欧洲货币振荡反弹,涨势不变,商品货币由看涨转为看平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兑非美货币全线走软,跌幅不一,非美货币,特别是欧洲货币保持了日内振荡反弹的走势。美国昨晚公布了不少经济数据,其中4月工业产出增长了0.8%,为4个月来的最快增速,不过美元并未因此受到提振。当前欧洲货币整体仍保持良好涨势,关键趋势线及点位坚守不破,后市可继续看涨,而商品货币则跌破重要支撑,中
线趋势已由看涨转为看平。 

  欧元在昨日傍晚触及天图上升趋势线后向上反弹,不过反弹力度不够强劲,似乎并非涨势,但是在当前形势下,依托趋势线做多欧元仍是最佳的策略,目前沽空欧元有猜顶嫌疑,风险较大。预计短线欧元仍将沿着上升趋势线振荡上行,目标将是重试1.29甚至1.30阻力关口,若跌破上升趋势线,将是筑顶的最初信号,多头可平仓离场。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800和1.2770,短线阻力位于1.2870和1.2900。 

  英镑昨日低见1.8741,基本上完成了对前期压力的回踩,之后振荡走高,但同样出现了上行力度不强的现象。不过,当前英镑走势仍比较符合技术规范,整体升势并未结束,可继续看多,目标将是重试1.90的千点关口。若跌破昨日回踩的压力,则短期内将由看涨转为看平。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8810和1.8720,短线阻力位于1.8900和1.896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持续振荡走跌,小时图MACD、RSI指标配合较好,显示短线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但最近美元兑日元滞跌迹象明显,若跌至新低则技术指标将形成两次底背离,值得关注。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09.30和109.00,短线阻力位于110.10和110.40。 

  澳元振荡反弹,当前正在回抽前期上升通道下轨的压力,预计澳元有可能沿着下轨缓慢振荡爬升,后市继续下跌的风险较大,有跌破0.7592的风险,但是当前澳元的跌势尚未成立,中线趋势只是由看涨转为看平,近期走势值得关注。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645和0.7615,短线阻力位于0.7690和0.7725。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构筑小双顶后大幅下挫,低见1.1061,预计短线仍有一定的下挫空间,目标将是回踩前期的下降压力线所在1.1035,之后倾向再度走高。当前美元兑加元中线底部尚未成立,趋势转为看平,近期走势非常关键。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035和1.1000,短线阻力位于1.1115和1.115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