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非美利空 暂时不考虑跟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0:17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6、1.278,今日阻力:1.29、1.3。

  交易提示:欧元在接近1.3的整数关口附近,出现了大幅的下跌,而且,从日线形态上来看,形成了一个利空的下跌吞没,在短线来看,在1.29的强支撑被破后,由于保护设置在1.286附近,目前,已经不持有多仓,下面的考虑是,观望欧元的进一步表现,目前的短线支撑在1.278位置,测试,个人不考虑短线介入,笔者考虑的介入做多位置在1.26附近,如果不出现大幅度的下跌,那么,除非是走势否定了吞没的形态,再考虑做多,也就是汇价重新回到1.29以上。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2、110.5,今日阻力:111.5、113。

  交易提示:日圆在109.2位置出现了大幅的回调,而且,也是出现了一个不利的刺透信号,个人昨日建议在110.3附近设置保护,目前,已经没有日圆的做多仓位,笔者目前也不建议进场做多美圆,在当前的行情下,做多美圆面临的风险比做多日圆更大,个人的建议是先观望,如果日圆继续出现回调的局面,那么,可以113附近,再次考虑介入做多日圆的操作,或者,如果短线出现了上行的信号,而且,突破119.2位置,那么,坚决的跟进。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6、1.875,今日阻力:1.885、1.9。

  交易提示:镑昨日测试1.9的强阻力位置后一路下跌,而且,已经跌破了笔者建议设置的保护位置,目前不持有镑的多仓,短线的支撑在1.875位置,目前个人暂时不建议介入,暂时先观望,下一强支撑在1.86位置,如果下跌测试该位置,那么可以考虑介入做多,或者,汇价在不出现回调继续上行,突破1.9位置,我们也可考虑跟进,虽然1.875是一个上行通道的边缘,而且有技术性的支撑信号,但是,个人还是认为保守点好。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8、1.107,今日阻力:1.118、1.125。

  交易提示:加元目前测试1.118位置,暂时不考虑介入,如果今日该位置支撑表现明显,出现继续上行的局面,那么,可以考虑介入做多,可以参考的位置是突破1.107之后,如果1.118被破,那么,可以向1.15的深度继续运行。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