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跌势持续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10:21 厚元资讯

  直至上周末,美元始终保持在连续的、极端的、稳定的下行中,目前最低曾到达83.58。

  从当前各个走势级别观察,无论短线、还是中线走势均显示出不同程度的超卖状态,这种情况说明两个可能的结论:1、美元短期走势将会出现反弹调整;2、美元当前走势属于极端单边稳定下行过程中。上述两种假设笔者更多倾向于后者,原因在于,美元自下行趋
势启动以来,下行力度和幅度均属于强烈单边状态,且无论中线走势、甚至短线主要4小时走势处于何种超卖状态,美元均稳定的维持在原有的单边下行范围内。随着趋势的发展,主要周线趋势已经开始进入强势阶段,这将意味着,后期美元的下行应更多的表现出其执着坚定的一面。所以,对于美元当前下行趋势将认定为极端稳定单边下行,由于下行力度强烈,盘中即使出现反弹,其总体走势应主要表现为快速反弹后的振荡行情走势,并且此反弹振荡于目前产生的可能性不高。因此操作上不必过分担心走势上的严重超卖状态,只要遵循顺势操作的原则即可。美元上方阻力为84.75,下方支撑目标为83.38。

  操作上建议仍然以逢高卖出为主。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欧元兑美元当前价格状态仍然属于极端单边上扬行情之中,并继续维持在上行通道之中,且处于通道上沿附近。当前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中的主要4小时趋势已经出现超卖状态,且其他多数主要指标也均呈现出上行空间狭小的状态,说明今日欧元兑美元有出现振荡调整的倾向,如果出现调整,预计波动范围为:下方支撑界限1.2803-1.2843,上方阻力界限为1.2968-1.2996。其中下方1.2803如被完全跌破,价格将会继续下探至最低1.2772附近,而上方1.2996如被完全突破,则当前平行通道上沿也将同时被突破(只限短时间内上行突破),在些许回试之后,价格应继续上行。其主要目标为1.3290附近。由于当前周线主要趋势状态已经开始进入强势阶段,后市单边上扬加剧的可能性较高,因此在操作上最好只逢低买入,不轻易进行空单操作。

  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为主,开仓价尽量接近1.2843,如果1.2803被完全突破,则多单应暂时离场观望。此多单更适于中线持仓。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同样处于参照上行通道的上沿附近,且受到1.8996强阻力拦截,暂时难以逾越。当前综合短线走势显示,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有较高振荡回落的可能,以此来打开后市继续上行的空间,因此操作上暂时应保持谨慎。预计英镑兑美元短线最大回落目标支撑为1.8809,如果此位置被完全跌破,应会继续下行至支撑区间1.8693-1.8755以内。上方1.8996被完全突破后应先行有所回落,而后应继续上扬。当前周线主趋势已经处于完全强势状态。

  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为主,尽量不要进行空单操作。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当前美元兑日元价格状态仍然处于支撑区间以内,并且总体上依然尚未完全脱离对下行通道突破后的回试范围,同时由于短线上的下行空间狭小,未来几日内出现振荡反弹的几率较高。美元兑日元上方阻力为111.17,下方支撑区间下边沿为108.99。其主要周线趋势已经开始进入强势阶段。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为主,后市对此货币的操作仍然更适于中长线,需要耐心等待机会逢高卖出为佳。预计111.17附近应为第一参考空单开仓目标阻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当前正处于短线反弹调整之中,并且尚未完全完成,目前上方最近短线反弹界限为1.1977,如被完全突破,应继续上行至阻力区间1.1994-1.2014。同时此阻力区间以内包含较高级别反弹界限1.2004,按照短线目前上行幅度测算,1.2004附近可作为再次逢高卖出操作位置。而当前下方最近支撑为1.1911。美元兑瑞郎主要周线趋势已经开始进入强势阶段,适于顺势操作,尽量减少逆市单的进行次数。

  操作上建议逢高卖出为主,参照卖出价格为1.2004附近,止损为价格完全突破1.2014,最近获利目标为1.19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