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欧币疯涨后面临整数关口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28 外汇通

  美元兑非美继续全线下挫,欧洲货币疯狂上涨。 

  在上周五的交易中,市场只能用疯狂二字来形容,美元疯狂下跌,欧洲货币疯狂上涨,在经历了周四的上扬后,欧洲货币在周五几乎都没有出现像样的调整,就直接再次大幅上行,不可谓不疯狂。晚间美国的贸易数据好于预期,但仅仅是制造了小时K线上的大幅振荡,并未给美元带来明显的支撑。单边涨势在见顶前往往会出现最后的疯狂,而欧洲货币目前
走势虽然疯狂,但仍然中规中矩,尚未有见顶的迹象出现,所以还是继续看涨为宜,直到涨势结束为止,不过,欧洲货币在本周均面临重要整数关口的考验,本周出现调整的压力将较前两周为大,做多时应提高警惕。 

  欧元虽有大幅振荡,但仍然一路上行,今晨开盘后一度涨至1年新高1.2973,但1.30关口预计将给欧元带来强大压力,且欧元汇价已经接近日K线上升通道的上轨,日内欧元倾向出现短线的获利了解走势,继续走高的希望不大,有跌向1.28一线寻求支撑的风险,但只要日K线上升趋势线不破,则后市可继续看涨,跌破趋势线则可视为构筑头部的初步信号。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875和1.2825,短线阻力位于1.2975和1.3000。 

  英镑同样持续走高,今晨第二次测试1.9000整数关口,短线出现轻微的上涨乏力迹象,回落风险不断加大,预计英镑直接上破1.9的几率较小,倾向先行回落进行调整,强支撑在1.88一线,只要守住这里,则英镑将会继续上行。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8920和1.8865,短线阻力位于1.9000和1.906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今晨低见109.46后寻获支撑,虽然美元兑日元在4月17日开始的跌势尚未有见底迹象,但美元兑日元周五收出带长下影的K线,值得警惕。日内有继续走低的机会,但下行空间可能不大,若欧洲货币出现调整,则美/日倾向出现反弹。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09.45和109.00,短线阻力位于110.10和110.60。 

  澳元走势较欧洲货币疲软,周五晚间出现下挫,当前有围绕0.7740陷入振荡区间的迹象,从天图看,澳元涨势仍然保持良好,但K线正准备测试天图的上升趋势线,若跌破趋势线,则澳元将进入阶段调整,否则仍有冲高潜力。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690和0.7635,短线阻力位于0.7750和0.779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周五晚间向上拉升,当前围绕1.1090一线小幅整理,目前来看,1.1000关口附近的支撑非常强劲,美元兑加元两次下试不过,短线有继续向上反弹的可能,这样的话,则1个多月来的天图下降压力线有可能失守,值得密切关注。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040和1.0980,短线阻力位于1.1100和1.114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