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回避头部 紧跟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45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7、1.28,今日阻力:1.29、1.3。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上行,目前,我们还是在继续持有,在目前的态势下,回避做空是第一考虑的,持有多仓,继续提高保护位置,是最好的选择,短线的阻力位置在1.29,从比率上看,这个位置比较关键,但是个人认为,这个位置暂时可以不去考虑,在突破1.28的阻力位置后,下一阻力位置可以设置在1.3的整数关口,现在的多仓的保护可以提高到1.276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110,今日阻力:110.5、111.5。

  交易提示:日圆在测试111.5位置后,继续上行,短线的阻力位置在110,这个位置是一个关键的整数关口,但是,在111.5作为强阻力被突破后且得到巩固口,110就显得不足为虑了,个人目前继续看好日圆,下一目标位置在109附近,目前,无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在测试110.5附近介入日圆,有仓的朋友,把保护位置提高到110.8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5、1.876,今日阻力:1.885、1.9。

  交易提示:镑在1.855的支撑继续表现强劲,目前,镑的仓位我们继续持有,目前的支撑表现在1.876位置,持仓的保护设置在1.874附近,今日有机会测试1.876附近,可以考虑继续介入,下一目标设置在1.9的整数关口。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1.1,今日阻力:1.106、1.12。

  交易提示:加元继续表现良好,但是,虽然在1.106得到了支撑,但是,短线的阻力目前已经集中在1.1附近的位置,也就是说短线的空间不大,个人目前建议继续持有多仓,保护设置在1.11附近,而且,在测试1.106附近,空仓的朋友可以考虑继续介入,突破1.1后,加元将有更进一步的走势,虽然大家都知道上行会有尽头,但是,头部谁都预测不出来,我们能做的,就是紧跟趋势而已。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