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厚元资讯:美元继续下创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33 厚元资讯

  昨日美元继续下行并创新低,最低曾到达84.10附近。

  昨日下行前美元短线走势均属于基本同步顶部状态,直至目前短线状态再次回复到基本同步底部的状态。此情况的反复将导致美元出现连续的极端的稳定下行。目前尽管美元有些许反弹,但是力度较弱,总体仍然为价格幅度与指标运动幅度差距较大,说明后市应有继续下行的能力。预计今日美元盘中应有所短线反弹,但是力度与幅度均十分有限,不宜过
分看高。

  操作上仍然建议顺势而为,同时继续谨慎短线上可能出现的快速反弹动作。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

  昨日欧元兑美元继续上扬,并再次创出新高1.2873。

  欧元兑美元主趋势上的阻力区间上边沿为1.2907,当前欧元状态已经在逐步接近此位置,且从上行状态来看,属于极端的稳定的逐步接近,此种状况可能会导致在突破阻力时出现突然的猛烈的上扬,而后出现些许回调,再继续上扬。当前欧元兑美元短线状态显示,主要短线走势有下行调整的较高倾向,但是并非可以逢高卖出,因为必须注意价格下行时与指标运动幅度是否复合,否则仍然将成为再次上扬的前兆。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为1.2882,下方支撑区间为1.2812-1.2826。

  操作上如果欧元兑美元的短线回落没有跌破1.2800,则配合指标状态可再次进行逢低买入。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

  英镑兑美元当前价格位置已经进一步向上突破了重要阻力位置,在继续上行之前应先行有所回落。但是以当前价格运动幅度和指标幅度对比状态为参照,认为回落幅度不大。预计下方支撑为1.8811、1.8770附近,上方阻力为1.8927附近。指标状态尽管已达极端,但是并不意味着一定会转势,所以顺势操作是一定要遵守的。

  操作上建议短线继续逢低买入英镑兑美元,如果价格完全跌破1.8737,则必须暂时离场观望。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

  美元兑日元目前价格依然处于支撑区间以内,并且已经跌破中线位置,显示出极端行情的倾向,但是在价格没有进一步下行确认之前,暂时不宜盲目追市。目前上方阻力为110.53,支撑为109.90。

  操作上暂时保持观望。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

  美元兑瑞郎昨日再次创出新低,最低曾到达1.2089。

  美元兑瑞郎目前也已经出现了极端单边行情的倾向,但是尚不够强烈。目前短线上有反弹能力,但是价格运动幅度与指标间的对比显示此反弹软弱无力,后市继续下行的倾向较高。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为1.2157附近,下方支撑为1.2076附近。

  操作上建议逢高卖出为主,如果价格完全突破1.2170,则空单必须暂时离场观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