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泰腾资讯:非美区间盘整 等待美联储决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4:19 泰腾资讯

  美元:隔夜美元先涨后跌,早盘美元受到短暂提振,到晚间美洲开盘前夕,美元再次振荡下行,美元指数触及年内新低84.65,表示市场对美元看淡的情绪丝毫没有改变。今天凌晨FOMC会议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本次会议将宣布连续加息至5%已毫无悬念,市场还是希望从美联储后续的声明中得到有关利率政策变化的线索;还有市场还将关注的无疑是美国财政部报告,市场普遍认为美国将对其贸易伙伴施加压力,但还不会为中国贴上"外汇操纵国"的标签,他们很可能为人民币应如何变得更富弹性做出描述。由于目前美国方面经济数据依然
稀少,操作上卖出美元的主基调不变,但是建议相对谨慎,保守的朋友可以等待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以及会后声明之后才选择进场时机,关注美元指数上方85.24阻力,更强阻力则看85.60/80,下方支撑84.65,84.00。

  欧元:隔夜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1.2660一线受到买盘的支撑,市场对于美联储将停止加息预期为汇价提供支持,另外,金价突破700美元/盎司以及市场传言伊朗将以欧元定价石油也为欧元提供了外在环境支持,欧元兑美元触及1.2783的前期高点附近,随后小幅回落,今天早盘继续维持在1.2750-1.2770区间窄幅盘整。数据方面,适当关注德国、法国方面公布的相关数据。估计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之前,欧元兑美元还将继续维持在高位振荡,一旦美联储发表的声明有暧昧的态度,欧元兑美元还将继续上行,测试上方1.2820,1.2920阻力,技术面,日线MACD交织运行,RSI指标严重超买,4小时图看,MACD交叉上行,RSI指标强势运行,目前市场交易较为清淡,消息市主导市场,谨慎操作,关注下方1.2680,1.2550支撑。

  英镑:同样受到美国因素的影响,隔夜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测试1.8689的前期高点,随后小幅振荡回落,今天早盘则一直维持在1.8648-1.8675区间窄幅振荡,市场将关注今天下午英国公布的通胀报告,估计英国方面会发表较为强硬的言论,关注。如果如市场预期,英镑兑美元可能测试1.8720甚至1.88的新高。数据方面,今天英国将公布相关贸易帐数据,适当关注。技术面看,目前英镑兑美元日线MACD已经有勾头向下的迹象,RSI指标超买严重,4小时图,MACD交织运行,RSI指标接近超买区域,关注下方1.8550,1.8450支撑。

  瑞郎:伊朗核问题还没有明显改观前,估计瑞郎还将继续得到支持,在1.2320一线有买盘的坚决支持,估计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之前还将继续维持1.2180-1.2330区间振荡。

  日元:由于市场传言日本央行上调日本经济状况的评估,隔夜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录得110.88新低,目前美元兑日元依然维持在111.20附近徘徊。日本央行将把经济增长前景自"复苏"调高至"扩张"以及市场预期日本央行将在6月份加息为日元走高提供了实质性利好支持。关注下方110.80,110支撑,上方阻力看112.00,112.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