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国际汇讯:联储政策会议前美元低位徘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33 国际汇讯

  周二纽约汇市(9日)美元于低位震荡,美元兑各主要货币走软。联储政策会议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本次会议将宣布连续第16次加息25个基点至5%已经为市场所消化,最值得外汇投资者关心的是联储是否暂停加息的态度。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纽约盘大幅上涨,一度触及700点大关,其波动区间为677-700,亚洲时段略有回落于698一带交易。日图上黄金仍为上行趋势,MACD指标与ADX指标均走好
,显示其单边上涨趋势仍会继续,小时图于高位震荡,预计后市将有短暂回落调整,目前阻力于720,支持于677,操作策略上已有的多头可平仓出场,等待回调后补回仓位。

  欧元方面: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二纽约盘于高位震荡,波动区间为1.2660-1.2780,亚洲时段于1.2758交易,日图上欧元兑美元处于上行趋势中,不断上行的ADX指标显示趋势仍将继续,但小时图上分析,汇价未能突破前期高点,RSI指标有轻微背离出现,预计将先有修正整固,目前阻力于1.2780,支持于1.2660,操作策略上可在支持位附近作多欧元,或在突破1.2780后跟进。

  英镑方面: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二纽约盘走势于欧元大致相同,波动区间为1.8500-1.8700,亚洲时段于1.8662交易,日图上英镑为上行趋势,不断上行的ADX指标显示趋势仍将继续,小时图于高位整理,目前阻力于1.8700,支持于1.8500,操作上可在支持位附近作多英镑。

  日圆方面:周二纽约盘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震荡下跌,波动区间为111.93-110.65,亚洲时段于111.07交易,日图上美元兑日圆处于下行趋势,小时图于低位整理,目前阻力于111.93,支持于110.65,操作上可在111.60处挂单作空,或是在跌破110.90时跟进。

  作者:国际汇讯-肖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