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欧元上升趋势未破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19 光大银行

  【国际外汇市场报道】

  周一外汇市场在亚洲和欧洲时段,非美货币延续了上周的强劲走势。尤其是日元,在上周五亚当斯讲话,以及对本周美国财政部发布的货币市场,将整体谴责亚洲国家的汇率政策的预期中,跌至111.00 下方。日元带领非美全面上扬。但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跌破111.00 后快速反弹,获利了结交易成为市场主导,推动美元全美走强。另外有消息称,伊
朗地区局势稍微缓解,也推动了美元的全面反弹。

  强劲的欧元区零售采购经理人指数,支持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升至12 个月以来新高1.2786,但大量期权卖盘在1.2800 下方打压汇价,在美元全面反弹下,欧元兑美元一度跌破1.2700,至1.2691 附近。英国方面,强于预期的英国生产者物价输出数据,令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升至近1 年来新高1.8687,之后美元走强,汇价回撤至1.8600 下方。现在市场关注的焦点已经放在周三的美、英等国家的央行会议决议上。利率决议以及之后的声明将提供更多的利率走势信息,这将决定非美货币今后的走向。

  【人民币外汇市场报道】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一在询价系统收于8.0070元,较上日的8.0140 元上涨.人民币兑美元日高为8.0055 元,日低为8.0090 元;中间价为8.0090 元,上日为8.0165 元。

  【市场预测】

  欧元兑美元

  欧元周一小幅回落,但是隔夜守住1.2700,近日凌厉的上升趋势也未破坏。今日上升阻力位于1.2830,下方支撑位于1.2670。

  美元兑日元

  周一日元持续走强,试探111整数关口,今日日元仍然倾向于冲击111.00,但是可能会在对该水准进行试探后, 向112.30 方向调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