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陆国华评论:加速上行 非美继续乐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58 新浪财经

  (阻力位与支撑位均为市场中间价)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55、1.265,今日阻力:1.275、1.29。

  交易提示:欧元一路上行,在趋势上看,目前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虽然指标上,已经出现了超买,但是,在趋势跟进的考虑下,这个因素可以暂时不考虑,继续持有欧元多仓,目前的支撑位置在1.265附近,测试,可以考虑继续介入,侄孙30点,同时,这个位置也是参考的中线侄孙位置,下一目标位置在1.29,短线的阻力在1.275。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0、111.5,今日阻力:112.9、114。

  交易提示:日圆继续保持强势,113附近的阻力位置在经过几日的僵持后,上周五终于有突破,尤其是今日早间的跳空,更是使突破的行情更进一步的巩固,目前的支撑位置在113附近,不测试,进一步加仓的操作暂时不考虑,下一目标位置在111.5,这个是一个中期的阻力位置,测试,日圆有建立短期头部的机会,如果这个位置再次突破,日圆有上行至110以下的趋势,所以,在目前的形势下,做好保护,进一步的看高日圆是近期的策略。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84、1.855,今日阻力:1.865、1.88。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继续乐观,短线的阻力位置在1.865,个人的建议是在 1.855以上继续持有镑的多仓,中线的保护位置可以考虑在1.85附近,测试1.855位置时,空仓的朋友可以继续考虑介入,短线看1.865,如果1.865被破,那么下一目标区域在1.88、1.9位置。

  USD/CA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1.1,今日阻力:1.11、1.13。

  交易提示:加元基本达到做多的目标区,但是,根据目前的态势,还有进一步上行的机会,个人的建议是,跟紧趋势,暂时不做反向考虑,短线可以考虑在1.11介入,侄孙40点附近,中线的仓位也可考虑把侄孙位置设置在此,下一目标在1.1,如果突破,个人的建议是目标以100点为基准向上跟进。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