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欧币继续看涨 日元方向明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52 外汇通

  美元兑非美货币继续全线下跌,但跌幅放缓。 

  在上周五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兑非美货币继续全线下跌。美国公布的4月非农就业人数仅为13.8万人,低于预期和前值,消息公布后,非美展开攻势,不过除日元外,其他非美货币取得的涨幅都比较有限,美元的抗跌性似乎在增加。但是这并不代表非美即将做头,更有可能是非美将出现调整走势。仍然是那句话,不见头部不言头,反对猜头猜顶,继续
坚持逢低做多非美的思路,相信上周逢低做多的投资者,到目前为止都会有一个比较理想的收益在手。 

  欧元在升至1.2763后遭遇阻力,RSI指标接近超买区域,显示欧元有横向整理的可能,但从天图看,欧元已经升破了1.2725的15个月来的高点,这为欧元后市继续走高打开了局面,如果今明两日欧元能站在1.2630之上,则可上看第二目标位1.31。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690和1.2630,短线阻力位于1.2760和1.2800。 

  英镑继续振荡走高,今晨高见1.8642,不过英镑短线的涨幅和调整时间都在逐级缩短,显示英镑调整的压力正在上升,但整体涨势良好,当前不应看跌,假使出现调整,应视为介入的良好时机,后市目标上看1.9附近。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8550和1.8475,短线阻力位于1.8700和1.8770。 

  美元兑日元在周五北美时段如期走跌,在跌至112.40一线后企稳,但今晨开盘后,再度出现小幅向下跳空,112.30的平台已经失守,为美元兑日元的进一步下行打开了空间。当前小时图RSI指标位于超卖区域,显示短线美元可能回补缺口或横向整理,但之后继续看跌,目标暂定111.15,并有下破机会。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1.80和111.15,短线阻力位于112.40和112.80。 

  澳元小幅振荡上扬,整体涨势良好,可继续看涨,但小时图MACD连续两次出现顶背离,显示澳元的上行动能正在弱化,预计上涨空间将有限,不久可能出现一波调整,目标将是向下跌落或横向测试天图的上升趋势线。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670和0.7635,短线阻力位于0.7740和0.7765。 

  美元兑加元小幅振荡下滑,短线下跌较为无力,日内方向不甚清晰,但重试1.1000的观点不变,从天图看,跌势发展良好,无见底迹象,应继续看跌。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010和1.0960,短线阻力位于1.1100和1.114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