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国际汇讯:疲弱的就业数据令美元重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49 国际汇讯

  纽约汇市5月5日,美国 4月非农业就业人数增长幅度逊于预期,降低了联储将把指标利率调升至高于5%的可能性,因此美元遭受重创,非美货币继续攀升,日圆成为最大赢家。美国的就业数据预示着未来市场将进一步出现美元抛盘,投资者目前关注美联储下周三的会议结果。 

  黄金方面:上周五纽约盘黄金震荡走高,波动区间为684.2-675.6,周一亚洲时段保
持强势,再次上测25年高点。日图上黄金为上行趋势,后市仍看好,但RSI指标进入超买区域,预计有短暂回落出现,阻力位695,支持为676,操作上可在支持位附近作多黄金。 

  欧元方面:上周五纽约盘

欧元兑美元继续突破走高,波动区间为1.2673-1.2762,周一亚洲时段保持升幅于1.2744交易。日图上欧元继续上行趋势,后市仍看好,预计下一目标将是1.29一带。小时图上汇价于前日收盘价震荡整理,目前阻力为1.2765,支持为1.2720,操作上可在突破前高后跟进作多。 

  英镑方面:上周五纽约盘英镑兑美元继续走强,波动区间为1.8620-1.8470,周一亚洲时段保持升势于1.8623交易。日图上英镑继续上行趋势,后市仍看好,突破了05年8月形成的高点,预计下一目标将是1.92,目前阻力于1.8750,支持于1.8520,操作上可在支持位附近作多英镑。 

  日圆方面:上周五日圆全盘走强,对欧元及英镑均有较大升幅,日圆兑美元大幅上涨,波动区间为113.98-112.20,周一亚洲时段跳空高开,现于112.03交易。日图上美元兑日圆为下行趋势,跌破了113.30的重要技术位预计后市有更大下行空间,但注意到RSI指标严重超卖,操作上需警惕可能的反弹,仓位不宜过重,可在112.50处作空美元兑日圆,止损113.00。 

  作者:肖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