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北美开市评论:短线阻力重重 欧币冲高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7:16 外汇通

  欧洲交易时段,欧洲货币再度冲高,但其间绝对涨幅相对有限。基本面上,德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不及预期;德国4月IFO经济景气指数为105.9,预期为105,这是15年来的最高点;德国4月IFO服务业景气指数为2.35;欧元区2月贸易赤字缩减至31亿欧元。 

  在欧元兑美元昨日不断震荡冲高的影响下,今日欧元兑美元再度上探高点,其间最高上窜至1.2417一线阻力价位,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短线持续震荡走高,但局部绝
对走高空间非常有限,短线的摆动上行同时也直接削弱了盘中汇价的持续上涨动能,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整理后转而走弱的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日内虽然再度冲高,但同欧元相比明显趋弱,汇价盘中未能再创新高。从技术角度分析,昨日的高点1.7920仍然对汇价构成威胁,今日欧洲市场高点出现在1.7887附近,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整理结束后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 

  美元兑日元日内暂时企稳于114.50附近,其间汇价最低触及114.24低点。日内汇价反弹高点位于114.80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周初表现疯狂,日内汇价存在较强的整理需求,但整体下跌态势依然不减,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整理后仍将有望继续探底。 

  美元兑加元日内走势依然趋稳,汇价大部分时间继续盘整在1.1350-1.1400区间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整体下行趋势面临衰竭,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有望形成反弹。 

  澳元兑美元日内波幅受限,汇价局限在一个较小的空间内整理,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日内仍然面临上方周K线压力的影响,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整理后再度下行的可能性较大。 

  今日主要关注数据:22:00 美国 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预测值:104,前值:107.2);22:00 美国 3月现房销售(千套)(预测值:6650,前值:6910)。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