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该涨还是会涨 加元将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16 外汇通

  美元继续维持弱势,加拿大央行升息刺激加元测试13年高点。 

  在昨晚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兑非美货币继续维持弱势,其中兑欧洲货币还有小幅下跌。美国昨晚公布的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9.6,创4年来的最好水平,数据公布后,一度推动美元出现短线反弹,但非美很快企稳并收回了跌幅,显示市场看空美元的气氛相当强烈,良 好的数据亦不能挽救美元。当前继续看空美元的观点不变,但对欧洲货币继续调整
的观点也将维持。 

  欧元持续振荡爬升,已经接近了天图上升楔型的上轨压力1.2460附近,120小时均线仍在持续抬高,显示欧元仍有上行可能,但短线技术指标却显示欧元的上涨动能并未增加。当前欧元面临的形势与昨天早晨分析的形势没有变化,面临着回调后大幅上破和不回调假突破后回落两种选择,个人倾向前一种选择,中期目标1.26维持不变。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2360和1.2330,短线阻力位于1.2460和1.2500。 

  英镑短线冲高回落,随后再次陷于区间振荡,当前英镑小时图MACD黏附于零轴运行,而K线波幅不断收窄,显示英镑即将对振荡寻求突破,鉴于英镑调整形态较欧元明显,倾向于认为英镑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更大,破将直接测试1.8关口的阻力。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7830和1.7790,短线阻力位于1.7940和1.8000。 

  美元兑日元陷入小幅振荡整理,调整态势明显,小时图MACD大幅回调,已重返零轴附近,显示美元兑日元具备了重新下行的条件。预计美元兑日元短线调整可能仍会持续一段时间,但幅度有限,115.40将对汇价构成强阻力,触及这里后可能展开新的跌势,目标113.40不变。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4.20和113.70,短线阻力位于115.40和116.00。 

  澳元围绕0.7450一线做小幅振荡整理,小时图MACD黏附零轴,显示动能不足,倾向于认为澳元当前仍处在调整中,后市还应存在一波下跌,有重试0.7355的风险,但调整结束后中线继续看涨。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420和0.7390,短线阻力位于0.7480和0.7500。 

  加拿大央行昨晚宣布升息至4%,并承诺将会继续升息,受此推动,加元大涨,美元兑加元如期测试了13年低点1.1300,从当前形态来看,美元兑加元跌势发展良好,无看涨理由,可以继续看跌,目标位可下调至1.1150 ̄1.1200之间。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300和1.1250,短线阻力位于1.1340和1.139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