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欧币挣扎冲高 多头动能不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 16:43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桢一称,G7后汇价剧烈波动政府需要密切关注; 

  韩国政府通过买入5亿美元的方式影响韩元汇率; 

  经过昨日的短线回落之后,今日日经指数陷入整理,当前报16976.32,其间最高触及17000.20。 

  欧洲市场重要数据: 

  16:00 德国 4月IFO经济景气指数(预测值:104.6,前值:105.4) 

  16:00 德国 4月IFO经济现状指数(预测值:104.9,前值:105.1) 

  16:00 德国 4月IFO经济预期指数(预测值:104.7,前值:105.7) 

  17:00 英国 4月CBI大企业联合会订单指数(预测值:-17.0,前值:-16.0) 

  17:00 欧元区 2月贸易帐(10亿欧元)(预测值:无,-5.0,前值:-10.8) 

  17:00 欧元区 2月经常帐(10亿欧元)(预测值:无,,前值:-3.3) 

  经过近日来汇价的持续衰竭性冲高后,

欧元兑美元短线绝对升幅明显有限。昨日的交易中汇价二度冲顶1.2410附近阻力,但均未能获得成功突破。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短线向上摆动型上涨乏力,但同时其间所需动能较大,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整理后短线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英镑兑美元短线虽然状态依然强劲,但局部走势与欧元已经形成较大反差,昨日的二度冲高英镑并未顺势跟风,而是小幅撞击了1.79一线阻力,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短线冲高意愿有所减弱,短线汇价若不能彻底突破1.7930附近的封锁,则汇价后市继续上行的希望将变得十分渺茫。 

  日元周内意外大幅走强,其间美元兑日元展现了高台跳水的短线绝技,汇价无畏3小时图平行通道下轨附近支撑,短线快速向下靠拢114一线附近,其间最低触及114.24水位,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当前弱势状态明显,且盘中也未能显现明朗的局部底部状态,预计后市美元兑日元整理后仍将继续震荡探底。 

  美元兑加元周内走势平缓,在众非美涨声一片之际,加元表现明显欠佳,美元兑加元期间大部分时间依然维持窄幅横向整理动作,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3小时图MACD指标继续显现背驰迹象,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仍将寻求一个相对平稳的横向整理态势。 

  澳元兑美元昨日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汇价局部走势相对较弱,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短线收到来自周K线的强大压力,最终受制0.7485一线转而震荡回落,预计日内整理完毕汇价依然存在继续下行空间。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