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国际汇讯:G7会议前日圆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1:39 国际汇讯

  周一亚洲汇市(24日),美元指数承继弱势停滞于87.80一带,欧元与英镑保持强势,日圆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今日无重要经济公布,在华盛顿举行的G7会议(七大工业国财政部长会议)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届时七国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将就全球财政经济问题,包括利率,流通性,油价,和国际经济不平衡等话题,作深入讨论。

  黄金方面:黄金亚洲时段周一早盘跳空高开,但之后随即回落补回缺口,上行力道
有限,目前价位为633.20一带,距离645的高点不远,上档压力较为沉重。日图上黄金仍为上行趋势,但Momentum指标处0轴下方,后市有可能继续下行修正,目前阻力于645,支持于603,操作策略上可暂时观望,等待回调买入。

  欧元方面:

欧元兑美元亚洲时段周一保持升势于1.2349交易,日图上欧元兑美元处于上行趋势中,后市继续看好,但ADX指标回落,RSI指标接近超买,预计在展开新一轮趋势前将先有整固。目前阻力于1.2400,支持于1.2260,操作上可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在1.2360小仓作空欧元,止损1.24,目标1.2260。

  英镑方面:英镑兑美元亚洲时段保持买调于1.7858交易,日图上英镑为为上行趋势,ADX指标显示趋势仍将持续,但短线来看汇价接近布林带上轨,或有短暂回撤,目前阻力于1.7942,支持于1.7745,操作上可在1.7780一带挂单作多,止损1.7740。

  日圆方面:日圆全盘走强,美元兑日圆亚洲时段于115.70交易,日图上美元兑日圆跌破了短线支持116.60,目前测试宽幅震荡区间下档115.40,后市下行概率较大,若跌破115.40预计下一目标将是113.60,目前阻力于117.20,支持于115.40,操作上可在116.80处挂单作空,止损117.20,或是下破115.40后跟进。

  作者:国际汇讯-肖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