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飞渡外汇:欧元持稳1.2230有望进一步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10:14 飞渡外汇

飞渡外汇:欧元持稳1.2230有望进一步上涨

  欧元兑美元隔夜受英镑所累回调,短线继续处于下降通道中,指标中性偏弱,4小时图形上有着继续下跌的空间,但汇价在1.2280-1.23有着一定的支持,预计早盘将继续保持1.2280-1.2340的区间反复。日线上欧元继续处于上升形态中,此番欧元的下调也是技术上的需要,只要欧元持稳在1.2230之上,则仍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

飞渡外汇:欧元持稳1.2230有望进一步上涨

  日元早盘继续保持区间反复,目前的波动区间为116.80-118.50,技术形态上继续保持三角形态。短线上缺乏明确的方向,而4小时图形上指标不一,显示日元仍将保持反复格局。日元只有116.50才能确立中期涨势。布什和胡锦涛在华盛顿的会晤没有太多新意,对日元的影响有限,市场焦点转在今日的G7会议。

飞渡外汇:欧元持稳1.2230有望进一步上涨

  隔夜澳元反复下跌,在周线上澳元于0.7480有着强阻力,技术因素的存在及黄金白银的下调带动澳元反正修正。

  短线澳元尝试回稳,但4小时图形上显示其仍有下跌空间,关键阻力在0.7420-50。周线上澳元继续处于下降通道中,澳元只有突破通道顶部才能确立中期涨势。

  澳元关键的支撑在0.7345,这是此前的三重顶位置,其后是0.7290,预计早盘波幅在0.7345-0.7430。

  黄金在隔夜于25年高点646.05美元高位回落,获利回吐令其走势反复下跌,目前来看,黄金短线尽管靠稳,但是技术指标继续对其不利,压力没有减除,但周线上黄金的指标继续交织,反复偏强的格局还没有被打破,目前油价、地缘政治局势和通货膨胀风险依然向好对黄金有利。黄金关键的支撑在603美元,短线支撑在61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