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淘金网:可以模着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16:49 淘金网

  周三美元于本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对美联储停止加息的预期日趋强烈,仍旧是当前市场美元走低的主要原因。来自华尔街的评论文章指出,投资者之所以越来越相信美联储的加息周期将比预期更早结束,主要是基于近日美国部分经济数据的走软及FOMC会议纪要的温和立场。

  然而,联系之前美联储相关官员的重要言论,我们绝不能忘却一点:美联储的未来
动向将视经济数据的表现而定!假如未来某一重要数据向好,难保美元不会趁机反击!此外,油价的再创新高所带来潜在通胀风险,仍有可能支持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的进一步紧缩。再者,我们不妨假设非美真能扳倒美元强势,那么,所学过的技术分析知识则十分清楚的告诉我们,一个较长波段的上升走势,其中间总须有合理与够位之回调整理过程。鉴于当前非美之上涨有过度之嫌,后市出现技术性回调整理似乎很有理论上的必要性!

  事实上,上面的分析所考虑到的方面还是相当有限的,近期在围绕利率政策变动下的大方向若隐若现、小波动近乎无规则的走势行情已存在一段时间,可以理解为大转变前的默化期,但也不能否定是更大发展前的消耗期。

  非常时期,方向未能明确。模拟操作,在华尔街叫作“纸上交易”,无疑是较为理想的选择。

  英镑:周三公布的4月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保持利率水平不变的做法,符合当前经济发展需要,受到大部分委员的支持;同时,纪要还较为明确的发出近期不会降息的信号。英镑受撑再度冲高,上破1.79水平阻力后,最高去到1.7939。今天早盘走势有所回调,即时运行于1.7880附近。后市关注16:30英国3月CPI数据。

  淘金操作建议:淘金指2小时图中英镑维持于向上三角加向上手指所确立的短期强势,但最新发出的向下三角有暗示汇价可能回调的作用;此外,来自KD的高位死叉向下也不利于汇价的进一步走高。鉴于之前涨势有过度的可能,出现更大幅度的回调整理存在较大技术性需要,建议暂时观望。

  主要支撑位:1.7800,1.7700

  主要阻力位:1.7950,1.8100

  欧元:受英镑走强提振,周三欧元自当天回调低位1.2284再度发力上攻,重新站上1.23后,再破1.2350;今天早盘运行于1.2360一带,其上冲欲望较英镑为弱,但汇价波动仍旧维持于高位。后市重点关注17:00欧元区CPI数据。

  淘金操作建议:淘金指2小时图中,向上三角加一连串向上手指所确立的欧元强势处于维持状态,但最新发出的向下三角有暗示汇价回调的作用,加以KD自超买区域的金叉向下,可能不利于汇价的进一步上涨,建议暂时以观望为主,留意淘金指信号的进一步变化。

  主要支撑位:1.2280,1.2200

  主要阻力位:1.2400,1.2500

  淘金网:木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