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淘金网:平静市况下的闪光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7:40 淘金网

  周三汇市早盘到欧洲盘初时段,各大货币波动不大。在欧美长假来临之际,市场交投意愿明显不强;加以对将于今晚公布的美国贸赤数据的担忧,多空双方暂时都没有进一步建立头寸的欲望。

  当然,再平静的行情也总会有闪光点的出现,英镑无疑就是今天汇市的闪光点。在延续隔夜上涨势头的同时,有效顶住了亚市尾盘的回调力量,于欧洲盘初重新进入反弹态势
,继突破1.75后,向1.7550发动有力进攻,后市依然看涨。此外,今天日元表现也相对活跃。亚市早盘,受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促进,日元延续了周二反弹势头,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一度跌至118.00下方;来自时图中上升通道下轨的支撑作用明显限制了汇价的进一步下跌,日元未能守住118,即时运行于118.30附近;后市方向较难确定,有待相关消息起推动作用。

  欧元:12日亚洲汇市,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温和上扬,进一步延续隔夜反弹至1.2167高点,即时在该位附近整理。今日欧元区数据包括德国3月份CPI、意大利2月份工业产出,同时欧洲央行将公布4月份月度报告。但这些数据可能对市场影响有限,因为今日焦点集中在晚间美国贸易数据上,市场普遍预计美国2月份贸易赤字将从前一个月创记录的685.1亿美元降至675亿美元。

  淘金操作建议:淘金指2小时图中向上三角形加向上手指所确立的欧元短期强势维持不变,依信号做多欧元风险不大;但值得留意的是汇价还未能有效突破趋势线压力,同时,KD处于超买状态,可能不利于汇价的进一步走高。建议逢低买入,但须见好就收。

  主要支撑位:1.2100,1.2000

  主要阻力位:1.2200,1.2350

  英镑:12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自盘初低点1.7479温和上扬,重新回升至1.75上方,迄今最高至1.7550。今日英国将公布3月份失业率及就业人数,这或会为英镑提供一些指引。

  淘金操作建议:淘金指2小时图中英镑已经突破之前回调整理阶段的下降通道,向上三角形加一系列向上手形组合有效确立了英镑的短期强势;此外,来自趋势线的压力也有进一步被破坏的倾向,后市英镑应还有可观之上涨空间。建议逢低买入。

  主要支撑位:1.7450,1.7300

  主要阻力位:1.7550,1.7700

  淘金网:木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