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中文投资网:调整健康 美元向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6:12 中文投资网

  昨天是第二季度的第一个交易日,开盘后美元立即表现出了强势,兑主要非美货币都出现了较大的涨幅,这样的走势持续到下午,晚上由于美国公布的3月份ISM制造业指数下降到55.2,而且也差于此前市场的预测值57.0,美元展开了回调。非美货币白天除了大洋洲的两个货币澳元和纽元区间震荡外其他都较大幅度的走弱,晚上美国数据公布后有所反弹,但是澳元和纽元出现了补跌,所以从大体的局面来看美元上升、非美下跌还是短期的主旋律,另外季度第一个交易日的走势往往具有中线的指导作用。 

  美元指数自上周五通道下轨反弹以来昨天最高到达90.40,这个价位基本上是该通道的上轨所在,昨天晚上的回调盘面来看做空动力不是很大,属于比较健康的调整行情,短线在89.45和89.00有很大的支撑,所以今天接下来结束调整继续向上的概率比较大。 

  今天操作上寻找机会做多美元做空非美更安全些,非美货币中商品货币澳元、加元、纽元的表现会相对较弱;另外交叉盘中可以关注英镑兑瑞郎的做多机会,他有筑底的迹象,如果下跌到昨天低点附近可做多。 

  英镑兑瑞郎: 

  昨天英镑兑瑞郎是横向震荡的走势,下午瑞士公布的3月采购经理人指数好于预期,英国公布的该数据差于预测值,受此影响汇价最低下探到2.2606,该处是上周的低点区域显示了较强的支撑,晚上开始反弹,最高到2.2718。4小时图中在2.2610一带有构筑双底的可能,每次出现“绿黄联军”的看多信号后多数都会形成局部的底部,所以今天可以逢低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