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升息前料不会大打出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21 外汇通

  美元兑非美货币陷入振荡,美联储公布利率政策前市场气氛凝重。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元兑多数货币陷入振荡,并互有涨跌。昨晚美国没有重要的经纪数据和事件出台,投资人的焦点全部集中在美联储的议息会议上,联储将于明天凌晨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市场广泛预期将再次升息25点,但是现在市场拿不准美元距离升息结束还有多远,因此对于明天凌晨的联储政策声明将会高度关注。如果联储透露出暂停升
息,或是应当观望的意图,预期将会引发美元的抛盘。 

  欧元逐步振荡回落,走势没有想象中的强劲,当前欧元走势从属于24日以来的反弹,可视为短线回调,之后反弹仍有持续的机会。在联储政策声明出台之前,对欧元短线不宜做过多的猜测,观望为宜。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980和1.1950,短线阻力位于1.2060和1.2105。 

  英镑走势较欧元强劲,保持小幅振荡攀升的局面,短线来看,技术指标显示英镑的动能不足,日内倾向维持振荡整理,上行与下行空间皆有限。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7440和1.7400,短线阻力位于1.7500和1.753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围绕116.60一线做区间振荡,逐步消化昨天大幅下挫带来的超卖压力,短线来看,形态支持美元后市继续走低,但技术指标显示下行动能不足,预计再次走低前将保持区间振荡。随着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美日期的日益临近,市场关于人民币将有新突破的传闻不断,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提振日元的人气。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6.25和115.70,短线阻力位于117.10和117.40。 

  澳元下破新低后保持低位振荡,并稍有企稳迹象,小时图MACD指标的底背离仍在持续发展,预计澳元继续走低的空间不大,0.7000关口将提供较强支撑,不久将迎来一波阶段性技术反弹。日内短线支撑位于0.7035和0.7000,短线阻力位于0.7100和0.713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冲高1.1729后回落,使得近期涨势得到新的延续,但小时图MACD的顶背离继续发展,因此预计美元兑加元走高空间不大,不久将测试近期上升趋势线1.1670,并有机会展开调整。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670和1.1640,短线阻力位于1.1710和1.173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