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欧洲开市评论:涨势换档提速 美元风驰电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4:56 外汇通

  亚洲数据、事件回顾: 

  日本1月全部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增1.4%,预期增长1.0%; 

  日本上周净卖出外国债券1.393万亿日元; 

  日本上周净卖出外国股票716亿日元; 

  日本央行称截至12月底日本家庭国债持有量为历史高点; 

  日本2月百货商场销售额年增0.5% 

  欧洲市场无重要数据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经过必要的整理蓄势后终于形成有效下跌攻势,汇价急速下跌最低触及1.1954一线。从技术角度分析,欧元兑美元当前弱势特征仍然没有改变,且走势上存在继续回落的波动需求,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欧洲时段无重要数据刺激,较大可能汇价在自身技术特征的支配下自然整理,预计后市欧元兑美元将继续测试1.1950附近支撑。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也在欧币普遍回落之际,完成了技术上的第三波上涨动作,其间最高升至118.03一线。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日元阶段上涨动能仍然充盈,汇价上涨节奏没有得到较大改变,预计今日欧洲交易时段美元兑日元有望继续向上测试118.35附近压力。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市小幅反弹过后再度下行,且短线下跌已然形成破位。在短时间内汇价快速下跌超过100点大观。从技术角度分析,英镑兑美元竖直下落,其间动作伶俐盘中表现毫无拖泥带水之意,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整理后仍将继续探底。 

  尽管短线美元兑大部分币种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但加元却依然我行我素,近期持续表现强劲的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盘中并未顺势出现非常升幅。从技术角度分析,美元兑加元走势独立未能在昨晚随波逐流,汇价本身仍在仔细地进行着短线整理过程,预计后市美元兑加元整理后继续上攻的可能性较大。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日线平行通道下轨的阻力作用下不断震荡下挫,盘中汇价今日最低触及0.7090水位附近,从技术角度分析,澳元兑美元自0.7410开始五浪下跌结构明显,短线0.7060-90存在较强的承接作用,预计后市澳元兑美元有望在此出现一定幅度的修整性反弹。 

  外汇通投资顾问部——戚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