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中文投资网:英镑短线空头力量尚未完全释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46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获得了市场很多的追捧,除了兑加元比较僵持外兑其他非美货币都出现了大幅的上升。行情的诱因是美国公布的2月份成屋销售数据,690万的结果大大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648万,这在下周二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定前无疑对继续升息增加了砝码,于是美元被大量买盘推高。 

  美元指数昨天白天在89.85上下窄幅震荡,晚上在美国利好数据刺激下最高上冲到9
0.52,目前在90.45一带整理。短线形态来看上升动力犹存,不过指标有些超买,所以今天可能只是小幅冲高行情,在90.65一带有较大阻力。 

  操作上今天可以关注英镑的做空机会:英镑兑美元短线空头力量尚未完全释放,而且指标还未超卖,今天欧洲盘可能进一步被推底;另外英镑兑日元呈震荡下跌的走势,今天一早在204.65的空单也可以继续持有。

  英镑兑日元: 

  昨天英镑兑日元是来回震荡的走势,波动的区间大致在203.50到204.70。今天早上日本公布的1月份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了2.2%,好于预测值1.4%;全部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1.4%也好于预期,说明近来日本经济的复苏还是很健康的,这对今天日元的走强会有一定积极作用。4小时图来看目前汇价处于震荡下行的过程中,今早短线反弹到区间的上部是比较好的做空机会,接下来将先向布林通道的下轨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