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非美整体上涨可能较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16 光大银行

  【国际外汇市场报道】

  周二早间市场,美元受到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略显强硬的讲话支撑,缓慢上扬。但市场对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生产者物价的预期不佳,美元在数据公布前逐步下跌。欧元兑美元在欧洲时段下探1.2120 后受到支持反弹,在美国PPI 数据公布前,上扬至1.2160 受到打压,数据公布后短暂升至1.2165。

  日元继续延续了周一的跌势,美元兑日元在伯南克讲话支持下上探116.92,未能突破117.00 促使汇价回落。在美国数据公布前,汇价跌至了116.25,但数据公布后汇价反弹至116.50。

  晚间,数据显示美国2 月PPI 下降1.4%,低于预期的下降0.2%,但核心生产者物价月增0.3%,高于预期增幅0.1%。因整体PPI 降幅大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初步下跌,但在市场消化了该数据后随即反弹。市场认为联邦储备理事会的升息周期可能还未结束,这个因素推动美元大幅上涨。另外,上周美国零售销售和核心通膨数据疲弱,美元连续走低,从技术形态上分析,美元需要回调整理。

  【人民币外汇市场报道】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非美整体上涨可能较大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二在竞价系统收于8.0277元,较昨日的汇改後最高收盘位8.0241 元下跌。人民币兑美元今日开盘报8.0275 元,日高为8.0270 元,日低为8.0281元;中间价为8.0272 元,上日为8.0250 元。

  【市场预测】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非美整体上涨可能较大

  欧元隔夜跌破1.21,在1.2080得到支撑。经过周二的回落,调整似乎已经到位。今日若能守在1.2080 上方,有望恢复涨势,上涨阻力位于1.2175;如果跌破1.2080 , 则可能向1.2010/1.2000 一线滑落。

光大银行外汇日报:非美整体上涨可能较大

  美元兑日元隔夜升至117.20水准, 向上如果再突破117.50,可能会再度回到118上方。但是今日非美货币整体上涨的可能性较大,有望带动日元涨向116.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